舒適百搭的入耳式無線藍牙降噪耳機!Sony LinkBuds S 開箱分享

還記得我先前有開箱 Sony LinkBuds 真無線藍牙耳機這款產品嗎?最近 Sony 推出了同一系列的產品 LinkBuds S,有別於 LinkBuds 的特殊設計,LinkBuds S 因為採用「正常」的耳道式設計,並加入降噪電子設計,因此可以提供完全沈浸式的音樂播放聆聽饗宴,而且它還支援 Sony 360 Reality Audio 技術,並且有無線高音質 Hi-Res Audio Wireless 認證背書,加上6+14 小時的續航能力,售價台幣 5,590 元的性價比還算不錯喔!

 

Sony LinkBuds S WF-LS900N 真無線降噪耳機 與 WH-1000XM5 無線主動式降噪耳機一起在台開賣,產品除了延續前代自然的環境收音技術,在極輕巧的設計中更增添優異的降噪功能!今年度還首度邀請唱作俱佳的靈魂女聲9m88擔任Sony全系列耳機代言人,以聲動有型的風格獨領樂迷盡享完美音質。

Sony 表示 LinkBuds S 是目前業界最小的Hi-Res 真無線降噪耳機,極輕巧的機身支援了高解析音質同時保有清晰自然的環境收音,更升級配備Sony優異的降噪技術;同樣搭載整合處理器V1,能快速處理反向聲波抵銷外界噪音,兼具通透的環境音和不受干擾的沉浸式聆聽體驗,在小巧機身中蘊含了強大的全方位完美功能!

 

Sony LinkBuds S 產品主要特色

■ 極為自然環境音功能,外界溝通不間斷
■ 主動式降噪模式,具抑制風噪結構
■ 具LDAC以及DSEE Extreme功能,無線聆聽高音質
■ 單耳4.8g,極致輕巧貼合耳型
■ AI技術搭配先進拾音技術,提升通話品質

 


LinkBuds S  推出有淡褐、白,以及色等三種言色~

 


使用他外出通勤與運動都沒有問題!LinkBuds S 會自動切換至最佳化環境聲模式或高品質降噪功能,讓聆聽不受干擾。

配合 App,彈性音效控制智慧功能可以感應使用者的所在位置、正在做的事,進而調整環境聲設定以達到理想聆聽體驗。這項功能會隨時間學習使用者的行為並識別常去的地點,例如工作空間或喜歡的咖啡廳,並針對當下情境調整音效設定。

 

Sony LinkBuds S 開箱

 


和 LinkBuds 一樣,LinkBuds  S 也是採用一樣的包裝設計,非常環保!

 


小小的體積內竟然能塞下這麼多配件!(內有充電線與額外尺寸的矽膠套,以及充電盒與使用手冊)

 


取出 LinkBuds S 的充電盒

 


打開狀~

 


取下耳機很簡單,設計非常的好!白色版本我覺得十份耐看!

 


充電盒後面有藍牙配對按鍵以及 USB-C Port 供充電用~

 


耳機十分輕巧,單耳只有 4.8g !半透明狀的矽膠耳套也很好清潔且不易卡垢!耳機應該算是採用半開放式設計,好處就是聲音會比輕清晰,但是低頻就無法較低沉

 


耳機結構圖

 

沉浸式音效,享有原汁原味的音樂!

Sony 特別開發出如此輕巧的驅動單體,並在單一晶片中整合 Bluetooth Audio System on chip (SoC) 與高品質降噪處理器,因此得以維持嬌小尺寸。

全新 5mm 驅動單體配備高順應性振膜,能讓 LinkBuds S 維持小巧。體積雖小,卻能重現強劲低音與清晰淨透的人聲,精采呈現各式音樂曲風的精華。具備豊富中音,能清晰重現音樂、電影和 Podcast 人聲~

 


充電盒上有狀態指示燈條,質感很好!

 

LinkBuds S 使用心得分享

LinkBuds S 的配戴舒適感很好,配對連線的速度也很快,如果要進一步使用彈性音效控制智慧功能需要安裝 App。在音質表現的部分,我覺得大致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均衡,新品不用特別花時間「煲」機就有悅耳的表現。聆聽人聲溫暖舒適,古典樂也有不錯的細節饗宴,但是交響樂大動態有時會覺得比較吵雜(有可能是需要再長時間使用後能提升些),低頻不會給你「衝擊」感但很「爽快」,整體來說就是一款很百搭,適合工作或外出時使用的音樂聆聽設備,不錯的降噪能力也能幫用家過濾掉不想要的環境噪音!

 

 

如果您想要有更好的音質體驗,那麼可以考慮同時間推出的 Sony WH-1000XM5 頭戴式無線藍牙降噪耳機,開箱文請點我

或者也可考慮一樣是入耳式的 SONY WF-1000XM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