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台灣開賣了!周邊商品也同步開催!

以5月12日(五)發售的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為主題的原創設計,「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版主機」確定發售!除此之外,以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為主題,特別設計的Pro控制器和便攜包,也會跟遊戲軟體發售日的當天,於5月12日(五)發售。

而主機究竟是怎樣的設計呢?詳情請觀看以下影片。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是 2017 年 3 月推出後,廣受好評且獲獎無數的《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的續篇作品。故事接續前作結局,描寫成功打敗災厄加儂的林克與重獲自由的薩爾達公主所展開的新冒險。除了廣大的海拉魯大地之外,冒險的舞台還延伸到遙遠天際的「空島」。勇者林克也獲得了眾多嶄新的能力。


Nintendo Switch Pro控制器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版

 


Nintendo Switch便攜包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版(附螢幕保護貼)

 

除此之外,本日也正式公開由製作人青沼英二,透過實機遊玩的方式來介紹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遊戲最新情報的影片!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版主機」本日起接受預訂。詳情請向店員查詢(目前僅見香港地區確定將於 4 月 28 日推出,台灣地區確定會推出但日期未定)。

3/31 更新,目前已在台灣部分線上與實體通路開放預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