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Xiaomi Watch S1系列智慧錶與 Xiaomi Buds 3T Pro旗艦耳機

小米台灣今(17)日舉辦Xiaomi 12系列新品發布會,除了正式發表年度精品旗艦系列以外,同時宣布全面提升行動視聽與穿戴周邊體驗,發表Xiaomi Watch S1、Xiaomi Watch S1 Active、Xiaomi Buds 3T Pro與Xiaomi Buds 3,一口氣發布四款全新智慧穿戴新品,以具有質感美學和創新產品功能,讓穿戴配件展現品味,融入都會生活型態。

Xiaomi Watch S1系列:腕事具備  時尚有型

Xiaomi Watch S1專為擁有忙碌行程且崇尚精緻生活的現代專業人士打造,從流線型設計外型透露質感,採用藍寶石玻璃錶面和不銹鋼錶框鑲崁1.43吋AMOLED螢幕,錶帶提供經典焦糖棕皮革搭配銀色錶圈與霧黑皮革搭配經典黑錶圈,共兩種沉穩內斂配色。

另一方面,Xiaomi Watch S1 Active在提供最高的舒適度之下,以色彩鮮豔與可高度客製化的錶帶外型讓健身也能很有態度。配備擁有Always-On Display技術的1.43吋AMOLED螢幕,運用精緻的金屬錶圈以符合輕巧且耐用的使用情境,而錶框與錶帶提供皓月白、星耀黑與海洋藍三種顏色供選擇,另將有松葉綠、活力橙與向陽黃等三種跳色錶帶供選擇(將於5月中前上市)。

Xiaomi Watch S1 Active售價新台幣$4,495元,於3月17日販售。

 

Xiaomi Buds 3T Pro降噪藍牙耳機:動態降噪  靜聽曼妙

專業錄音室等級的音效總是帶有豐富的細節和最少的失真。Xiaomi Buds 3T Pro降噪藍牙耳機採用創新硬體結合軟體音效技術,專為追求最先進音效技術的生活,包括DLC鍍膜的10毫米雙磁動圈發聲單元,以及對LHDC 4.0音訊解碼的支援,傳遞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真實音效。

此外,Xiaomi Buds 3T Pro降噪藍牙耳機提供身臨其境的聽覺體驗,具有高達40dB的混合ANC主動降噪功能。使用者可以選擇三種ANC模式,或者自適應降噪模式,讓耳機自動根據環境噪音等級智慧調整。透過通透模式,使用者即使在通勤中也能掌握周圍環境。

 

全新進化的空間音訊功能創造了一個360度的環繞音效,重現身處電影院的全新一代音訊體驗。當開啟頭部運動追蹤模式時,每個單獨的聲音細節都會保留其位置,在使用者移動頭部時創造出真實的3D體驗。除了提供舒適貼合的佩戴體驗及IP55的防塵防水能力外,更提供雙裝置連接功能,讓用戶在多裝置切換上更加輕鬆自如。使用續航部分,Xiaomi Buds 3T Pro降噪藍牙耳機一次充電即可連續播放6小時,配合支援無線充電的充電盒使用更可連續播放24小時。

 

Xiaomi Buds 3T Pro降噪藍牙耳機上市資訊

Xiaomi Buds 3T Pro降噪藍牙耳機售價新台幣$3,19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