徠卡畫質如何全台首拍給你看!Xiaomi 13 與 Xiaomi 13 Pro 重磅登台搭載徠卡攝像系統與Snapdragon 8 Gen 2 行動平台

智慧手機相機系統越來越往大光圈與高倍光學變焦設計發展,各家品牌都有其特色與技術,而小米更是攜手專業攝影品牌徠卡,推出的影像旗艦 – Xiaomi 13 Series 於今(3/9)日首度登台,Xiaomi 13 Pro 與 Xiaomi 13,以旗艦性能 Snapdragon 8 Gen 2 行動平台做大師的最強後盾,更擁有 120Hz 動態更新率 E6 AMOLED 螢幕推升極致視聽體驗,將全面開創行動影像新紀元,讓經典美學與無限創造力再劃現代攝影篇章!

 

 

 

 

同時,Xiaomi 13 Series中也有一款輕薄Z世代專屬成員 – Xiaomi 13 Lite,擁有雙自拍鏡頭與雙柔光燈,並承襲上代極致輕薄、機身多彩的特色,在僅7.23mm的機身中容納了6.55吋AMOLED螢幕與4500mAh大電量電池,是目前最夯的短影音神機。隨著Xiaomi 13 Series的推出,小米也帶來兼具精品質感、頂級聽覺饗宴與高達48dB主動降噪功能的Xiaomi Buds 4 Pro,從頂級攝影的Xiaomi 13 Series到靜享天籟的Xiaomi Buds 4 Pro,讓你舉手投足都大氣!

 

 

Xiaomi 13 Pro與Xiaomi 13 忘情一刻,真徠卡

百年徠卡專業影像加持  匠心淬鍊  定格非凡大片的封神瞬間

Xiaomi 13 Pro與Xiaomi 13影像系統配備徠卡專業光學三鏡頭,從硬體、軟體及成像,到相機UI/UX設計的每個細節,均與徠卡合作共同研發打造,專為紀錄生活的每個忘情時刻而生。Xiaomi 13 Pro復刻徠卡Leica Vario-Summicron 1.19-2.2/14-75 ASPH相機系統,搭載專業級5000萬像素三鏡頭相機,涵蓋14mm徠卡超廣角鏡頭、23mm徠卡廣角主鏡頭到75mm徠卡浮動長焦鏡頭。主鏡頭在超大1吋IMX989感光元件、8P鏡片、防眩光塗層等技術加持下,能提高動態範圍與降低成像噪點,結合超強光線捕捉能力與透光率,讓畫面更加生動、對比度高,同時保留助更多細節。其中,配備的75mm長焦人像鏡頭以重現經典徠卡Leica Noctilux-M 75 f/1.25 ASPH為靈感來源,支援浮動鏡頭設計與模擬DSLR等級內部對焦技術,能在10cm到無限遠的對焦距離中,完美創造出令人窒息的人像空間感或特寫鏡頭。

Xiaomi 13搭載與徠卡聯合研發專業三鏡頭,擁有0.6 – 3.2 倍光學變焦範圍,覆蓋全場景專業拍攝。以5000萬像素徠卡專業主鏡頭,以高感光度與細膩的影像處理,將美好定格成經典;而3.2x長焦人像鏡頭提供75mm等效焦距,以最大限度減少成像失真,同時營造自然散景效果,是廣受攝影專家喜愛拍攝人像的焦段。另外,更配備120° FOV 超廣角鏡頭,輕鬆捕捉下視野中廣闊的大景。

 


Xiaomi 13 有三種顏色

 


小米攜手百年經典影像專家–徠卡推出 Xiaomi 13 Series,提供四款「人像大師鏡頭」,包含35mm人文黑白鏡頭、50mm人像旋焦鏡頭、75mm經典肖像鏡頭與90mm人像柔焦鏡頭。

以下分享幾張由 Xiaomi 13 Pro 所拍攝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