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23日期確認!Apple一年一度開發者大會將會曝光iOS17與這些東西

一年一度的 Apple WWDC 活動今年的時間確認啦!就在稍早 Apple 於官網無預警發布消息,將於美國當地時間 6月5日~6月9日(台灣時間是6 月 6 日至 10 日_,舉辦 WWDC23 活動!而目前官網主要提及的是,這將是一週令人振奮的技術和社群日,參與活動者將成為最早瞭解蘋果平臺、技術和工具的最新資訊的人之一(免費線上參加)。 您還將有機會與蘋果專家和其他開發人員互動(加州Apple Park)!

 

一如往昔,蘋果將會在 WWDC 活動中公布與預覽最新的各種裝置系統,今年將會有: iOS 17、iPadOS 17、tvOS 17、watchOS 10,以及macOS 14。此外蘋果也可能秀出傳聞以久的蘋果首款 VR 設備!

 

此外,蘋果全球開發者關係副總裁Susan Prescott表示:「WWDC是我們在蘋果一年中最喜愛的時刻之一,因為這個大會讓我們得以用線上和實體的方式與來自世界各地才華洋溢的開發者交流,而正是這些開發者讓這個社群如此不同凡響。WWDC23將是我們迄今規模最大、最令人振奮的全球開發者大會,我們非常期待在這個非常特別的活動中,以線上或實體的方式與許多人見面!」

 

詳細資訊可見蘋果官網說明:https://developer.apple.com/wwdc23/special-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