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達無線 20Gbps 高速資料傳輸的 Wi-Fi 7 來了!Qualcomm 高通推出三種網路晶片

高通技術公司今日推出旗下最新高效能的家用網路產品-高通 Wi-Fi 7沉浸式家用連接平台(Qualcomm Wi-Fi 7 Immersive Home Platform),專為支援最新的高速寬頻連接和逐漸普及於現今高度連結家庭中的一系列高效能裝置所打造。高通Wi-Fi 7沉浸式家用連接平台搭載小巧、兼具能源效率和成本效益的網路晶片組架構,可提供超過20Gbps總系統容量;並導入了家用網路連接領域的開創性技術-高通多重連結網狀網路(Qualcomm Multi-Link Mesh),開啟極高傳輸量和即時回應速度的全新時代。

 

新聞亮點:

Ÿ   利用Wi-Fi 7功能實現超過 20Gbps、前所未有的家用無線網路介面總容量以及幾近同步的即時回應速度。

Ÿ   針對網狀Wi-Fi 7具突破性的方法,可提升傳統和最新 Wi-Fi 7 連接裝置效能。

Ÿ   最大化利用5GHz和6GHz頻譜,支援320MHz和240MHz寬頻道,以及利用高通自動頻率控制(Automated Frequency Coordination,AFC)統包服務支援更高功率的模式。

Ÿ   專為現今高度連結的家庭打造,採用小巧、具能源效率、具成本效益的晶片組架構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