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級自拍神器!vivo V23 5G 流光金色手機開箱分享

vivo 最近推出了全新 vivo V23 5G 系列手機,產品主打「醫美級自拍」,無需額外下載APP,按下快門即可擁有「微整形」般自然美顏效果!手機採用 6.44 吋FHD+AMOLED 大螢幕配置,具有 5000 萬畫素前置廣角雙鏡頭,搭配獨家雙色溫四柔光燈,色溫可依個人需求調整,如同專業攝影師的補光助手,滿足在不同光源下的補光需求!

 

 

vivo V23 5G 搭載獨家雙色溫四柔光燈,升級為各兩顆冷、暖光燈,並可根據所處環境進行色溫調節,如同專業攝影師的補光助手,滿足在不同光源下的補光需求,即使在昏暗酒吧或KTV也能幫你補上鑽石光;而新增 Party人像功能,則可透過雙色溫四柔光燈瞬間補光自拍人像,結合手持擺動軌跡及延時曝光所捕捉的Party光源,打造有趣派對氛圍。

 

 

 

在效能的部分,採用天璣920處理器,支援雙 5G 待機及 Wi-Fi 6,相較上一代跑分增加19%。使用全新的Funtouch OS 12,依據Android更深度定製的作業系統,帶來更多好用小工具,打開手機一眼就能快速獲取各種關鍵資訊。記憶體整合技術2.0,可將部分儲存空間調度給 RAM使用,等同調用4GB ROM空間達成8/12+4GB RAM效能,即使開啟多個手機APP也無須擔心卡頓。

 

 

開箱

vivo v23


除了手機機外,配件有充電器、耳機、傳輸線、USB-C 轉 3.5mm 耳機接孔,保固卡與 SIM 卡針。


手機質感相當不錯!金屬鋁邊框右側有音量與電源開關鍵,地下則是有 SIM 卡、USB-C,以及喇叭孔

 


背面材質很特別!這次借測的是流光金色;vivo 首度導入全新光致變色科技,在太陽光下可轉換背蓋色彩,亦可使用紫外線燈在背蓋上照射出喜愛造型圖案,為手機更添趣味,為生活帶來更多驚喜。

 


後置主鏡頭有三顆;最上面的是 800 萬超廣角,中間的是 6400萬主鏡,下方的則是 200 萬超微距鏡頭

 


還有隨附透明保護殼套,質感不錯!

 


裝上去很不錯~

 


產品另外一個大特色就是,透過紫外線光就可以在手機背殼「塗鴉」!

 


vivo V23 的質感真的很不錯,售價很實惠,8G/128G 版本約新台幣 13000有找~

 

 

 

拍照分享

 

最後分享一些這台手機拍照的畫面分享(後置主鏡頭)

 

 


超廣角~


主鏡頭

 


2x 放大模式

 

 

夜間拍照也很不錯!

 

 

自拍效果

 

 

vivo V23 5G系列即日起正式開賣,vivo V23 5G共有「星塵黑」、「流光金」兩色,8GB+128GB建議售價15,990元、12GB+256GB建議售價17,9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