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當手機立架還支援MagSafe無線充電!UAG Samsung Galaxy S24 Ultra 耐衝擊保護殼開箱使用分享

UAG 的手機殼向來以軍規、耐用、抗摔..等為特色,而針對今年初最夯的智慧型手機 Samsung Galaxy S24 系列,也有推出許多款式來讓消費者選擇喔!這篇我們將來開箱七款 UAG Samsung Galaxy S24 Ultra 耐衝擊保護殼,提供 Samsung Galaxy S24 系列手機使用者們做參考!最酷的是多款都支援 MagSafe 無線充電功能,甚至還有可當手機立架設計,並有 16~25 呎不等的抗落摔防護能力喔!

 

UAG Galaxy S24 Ultra 磁吸式耐衝擊保護殼售價約為 NT$1,880~NT$3380;上圖由左至右依序為 CIVILIAN、MONARCH PRO、PATHFINDER,以及 MONARCH PRO 頂級特仕版(右邊三款都有 Magsafe 磁吸式設計)!

 


下列多款殼套都有以上 9 大特性!

 


上圖由左至右依序為 PLYO、PATHFINDER,以及 PLASMA XTE 款式(這三款都有 Magsafe 磁吸式設計);分ㄅ

 


取出來給大家看一下殼套外觀設計,都有其不錯的特色;CIVILIAN的式樣比較簡約,而 MONARCH PRO 和 PATHFINDER 則是比較軍規樣式~這四款有 18~25 呎的抗落摔能力!

 


圖左為 MONARCH PRO ,圖右是 PATHFINDER;可以看到都有配置 Magsafe 磁吸式設計(內藏可 Magsafe 磁吸的線圈),且有強大的抗摔設計!

 


裝上去給大家看!可以看到殼套包覆超過螢幕

 


右側也拍給大家看;除了有配置按鍵之外,還有能達到輕量化的蜂巢狀紋路設計,還可以兼具堅固性與止滑~

 


底部可以看到在S-Pen、喇叭、USB-C 與麥克風處都有開孔設計;除了有預留底部墊片空間設計外,也可搭配UAG背帶/手腕掛繩

 


頂部有麥克風收音開孔~

 

上圖由左至右依序為清澈透明的 PLYO,可當手機立架用的 PLASMA XTE ,以及半透明狀的PATHFINDER 款式。這三款有 16~20 呎的抗落摔能力!

 

【UAG】磁吸多角度折疊支架 // 讓手機的使用更行雲流水
✔ 高強度磁力穩固吸附
✔
支架多角度使用 ✔ 手持使用不刮手
✔ 質感鋁合金打造 ✔ 極簡俐落好攜帶
在外追劇、打遊,那你可以扣著避免手滑
坐著追劇或想拍照,可為手機架出各種角度達成
用不到時可貼平手機,完全不佔空間。

 

可當手機立架用的 PLASMA XTE 非常實用!隨時都可以這樣橫放來觀賞影片!

 


內建鋁合金支架,穩固強韌!

 


直立使用也沒問題!而且收起來時照樣可以 MagSafe 無線充電使用喔!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專與YouTube頻道隨時掌握科技脈動

https://www.facebook.com/Jazz-News-109538211346562
https://www.youtube.com/c/PapaJazz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