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uyo全新推出「呼吸搖感律動」玩美椅 由金馬影后桂綸鎂擔任品牌代言人

2023年夏天,台灣按摩家電領導品牌tokuyo推出新品「小美玩美椅」,榮幸宣布將由金馬影后桂綸鎂擔任品牌代言人。tokuyo這次費盡心思,以廣告片【小美玩美椅—玩美之門篇】,重新復刻桂綸鎂出道至今曾演過的經典片段,從出道代表作《藍色大門》,一直到《不能說的秘密》、《女朋友.男朋友》、《台北女子圖鑑》,對桂綸鎂來說也是非常有意義的回望。片中可看見桂綸鎂心情輕快騎著腳踏車,鏡頭接換至她在古典鋼琴前彈奏樂曲的優雅,接著穿梭於青年群中,走入台北都會街頭、與自己擦身而過後,隨心展現曼妙的現代舞風範。『小鎂,妳會好好的。』從輕盈之美、律動之美、深度之美到搖曳之美,桂綸鎂的多種面貌,全集結在 tokuyo 這次的廣告片中呈現。

 

呼吸搖感律動 獨特頻率工法 輕鬆帶走一身疲勞

在經歷小美玩美椅的整套舒壓按摩後,桂綸鎂徹底放鬆肩頸及背部,其中最讓她驚艷的是「仰躺功能」,躺下去後搭配tokuyo創新睡眠頻率慢速搖擺功能,彷彿回到小時候躺在搖籃床上的感覺,搖著、搖著好像就能忘掉許多煩惱的事情,漸而慢慢入睡。

 

tokuyo將於7/20(四)正式首播【完美之門】廣告片,請大家拭目以待。

 

【完美之門】TC-298/ 30s    https://youtu.be/h0f_hJ313k4

 

【完美之門】TC-298/ 100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