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必喝七大精品咖啡Ten Thousand Coffee 將於年底進駐台中!一萬咖啡微風南山門市大家都去了沒?

登台即將滿一年的時尚精品咖啡品牌Ten Thousand Coffee,於紐約、雪梨等指標大城市都有分店,更曾被紐約媒體被譽為必喝的Top 7 精品咖啡,風靡時尚精品咖啡圈。將品牌命名為Ten Thousand Coffee,是創辦人所分享的10000個小時努力心法,他相信專注練習做一件事情持續一萬個小時,就能逐步把事情做好。繼台北微風南山店、新光三越A8店後,Ten Thousand Coffee又帶來令人期待的好消息,宣布即將攜手樂洋行銷團隊於今年年底進駐台中,打造為全台最大絕美城市概念店,和其他城市明顯不同是台中店擁有獨立挑高空間,設計出廣大無邊的白色維度場域,邀請大家感受城市裡的新靈感,同時也預告年底將有節慶新品的推出。


上圖為微風南山店 JN 拍攝(MD:筠筠)


JN 拍攝(圖左為芒果冰沙、圖右為熱拿鐵)


JN 拍攝;提拉米蘇可頌超好吃!

 

 

重視日常的每一份細節 ㄧ杯咖啡開啟宜居城市的一整天 此次與Ten Thousand Coffee 共創台中新篇章的樂洋行銷團隊,集結各領域專業人才,掌握國際趨勢致力追求創新,以地產行銷起家,未來更會引進全球生活趨勢品牌,帶來美好生活提案。Ten Thousand Coffee 城市概念店將座落於台中十四期重劃區,與豐邑建設文心O’LIVE 建築美學館跨界合作,三方看準台中為宜居城市的絕佳潛力,鎖定重視高居住品質及生活機能兼具的族群,一起透過人×空間的互動,開啟質感生活方程式。

 

 


上圖為微風南山店 JN 拍攝(MD:筠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