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皮卡丘粉注意!《名偵探皮卡丘 閃電回歸》Nintendo Switch 盒裝版開放預購啦!

搶先購買可獲得特典卡「名偵探皮卡丘」!株式會社寶可夢(東京都港區,代表取締役社長:石原恒和)公布了以下有關Nintendo Switch軟體《名偵探皮卡丘 閃電回歸》的資訊。盒裝版可獲得能在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使用的特典卡「名偵探皮卡丘」,搶先購買特典的特典卡片「名偵探皮卡丘」為全新插畫。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 :《名偵探皮卡丘 閃電回歸》

・發售日  :2023年10月6日

・發行   :The Pokémon Company

・銷售   :任天堂株式會社

・製作   :Creatures Inc.

・對應平台 :Nintendo Switch

・遊戲類型 :電影式冒險遊戲

・遊戲人數 :1人

・通訊功能 :不支援

・銷售型態 :盒裝版/下載版

・支援語言 :日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韓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支援語音 :日文、英文

 


預購特典

揭開父親失蹤的真相及「會說話的大叔皮卡丘」的秘密!

人與寶可夢共生的城市「萊姆市」。萊姆市聞名的「偵探搭檔」提姆和皮卡丘,正一邊挑戰在城市發生的各種事件,一邊尋找提姆失蹤的父親哈利,就在這個過程中,發生了「寶石竊盜事件」。 這對搭檔將以這個事件作為契機,開始著手解開巨大的謎團。

 

為何哈利失蹤了?為何萊姆市會發生由寶可夢引發的事件? 為何皮卡丘只能和提姆溝通? 最重要的是提姆和皮卡丘能否找到哈利呢?敬請親自一睹故事的結局。

 

與提姆和皮卡丘一起挑戰解決事件!蒐集證言和證據,完成「推理筆記本」!

透過調查並解決接二連三發生的事件,故事將逐步展開。調查事件現場,向人類或寶可夢打聽消息,就能蒐集有助於解決事件的證言或證據等線索,以蒐集到的證據和證言作為基礎,使用「推理筆記本」來建構推理。

 

此外「打聽情報」是調查的基本功。在本作中不只是人類,還能透過皮卡丘向寶可夢蒐集情報,當中更有寶可夢會活用自己的專長來幫忙調查,透過一起進行調查,找到解決事件的線索。

 

遊戲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