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合作太夢幻 5/17 上市!星巴克與流行設計色彩指標品牌 Pantone 推出聯名商品讓你免買色票!

對顏色敏銳,從事藝術設計的人有福了!今年夏天,星巴克帶來與流行設計色彩指標品牌 Pantone 的聯名商品,運用鮮明搶眼的色系,搭配枝葉伸展的咖啡樹與果實圖案,推出共九款馬克杯、不鏽鋼杯及提袋等商品,為顧客注入夏日的奔放活力。熱烈豔陽佔領的夏季,本次選用了生機勃勃,強勢的顯眼粉紅色,以及反應了自信而從容的亮眼藍色、象徵著新鮮的開始及創意活力的鸚鵡青色,明亮的色系組合,代表了夏季不同的樣貌,邀請顧客以全新的STARBUCKS® + PANTONE™系列聯名商品大膽探索這個季節,全系列新品於5月17日全門市或線上門市推出,其中「PANTONE折傘」限於實體門市星禮程金星禮兌換。


今年夏天,星巴克帶來與流行設計色彩指標品牌 Pantone 的聯名商品

 

「Pantone CT不鏽鋼水壺」選用Pantone色系是Knockout Pink,率直而富有能量的強勢粉紅,有著積極進取的意涵,搭配咖啡樹葉及果實,特別能感受夏日生機盎然的氛圍。

 

「Pantone CLS馬克杯」的Pantone色系是Cockatoo,新鮮及創意活力的鸚鵡青色,以漸層的設計代表欣然地迎接夏季到來。

 

「PANTONE束口後背包」則選用Brilliant Blue,賦予自信與沉著的亮藍色系,搭配伸展的咖啡枝葉,帶來夏季自在從容的氛圍,於5月17日線上門市限定販售。

 

 

~以STARBUCKS® + PANTONE 聯名商品相關訊息,提供網友們參考~

 

STARBUCKS® + PANTONE™聯名商品限購辦法說明:

l   上市時間:2023/5/17(三)當日各門市營業開始時間。線上門市5/17凌晨零時同步銷售。

l   限購辦法說明:

  1. 商品上市當日,指定聯名商品,每位顧客每次結帳,每款指定商品各限購乙個。如有額外數量的購買需求,需重新排隊。5/18(四)起則不受此限。
  2. 商品上市當日,指定聯名商品,請直接至櫃台結帳購買。
  3. 商品銷售數量依各門市實際庫存為主。
  4. 車道型門市的車道服務不接受排隊購買。
  5. 部分聯名商品在上市當天僅於部分門市銷售,5/18(四)起則不受此限制,如有需要請洽各門市詢問。
  6. 貼心提醒您,在購買當下請務必現場檢查商品,確認後再結帳購買。聯名系列商品無法提供換貨服務(僅能退貨),敬請見諒。
  7. 線上門市活動辦法,請依各購買平台公告為準。
  8. 圖示商品僅供參考,請依門市實體為準。
  9. 因應防疫措施,滾動式調整活動辦法,懇請配合門市各項防疫規範;凡參與本活動,即視同承認及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及相關規定,本公司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若有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之相關公告辦理;本公司保留最終解釋及決定權利,詳細活動辦法依星巴克網站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