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星巴克消費滿350就你可愛的「Bearista小熊杯塞」!星巴克 25 週年限定紀念贈品

星巴克在台灣市場邁入第25週年,一起慶祝美好的咖啡時光,推出「歡慶Bearista小熊杯塞」滿額贈活動,延伸25週年的Bearista小熊公仔,推出超萌Bearista杯塞,十分具有星巴克獨特性和辨識度的紀念商品,為加深星巴克 25 週年的紀念贈品,這一次採用盲盒方式,讓每位顧客打開處處是驚喜,自10月16日起,單筆消費滿$350元即可獲得乙個,不累贈,款式隨機,無論是紀念收藏或是實際使用都相當合適,邀請顧客一起與我們延續25週年的喜悅!

 

「歡慶Bearista小熊杯塞」以超Q又經典Bearista造型,手持「星 巴 克」字體以及隱藏版25週年LOGO,共4款不同款式,打開盲盒當下如同打開驚喜,不知道會抽到哪一個款式,再加上Bearista可愛的模樣,勾起每位顧客的蒐集慾望,更是生活風格擺飾小物,療癒你我,將引起蒐集熱潮,擄獲星巴克Bearista粉絲,數量有限,絕對不容錯過。

「歡慶Bearista小熊杯塞」自10月16日起,凡顧客至門市單筆消費金額滿$350,即可獲得超可愛的Bearista小熊杯塞乙個(不累贈,數量有限,現場贈完為止)。

 

 

 

【歡慶Bearista小熊杯塞】滿額贈活動:

l   活動日期:2023/10/16(一)起

l   單筆消費滿$350元即可獲得乙個,款式隨機,不累贈,數量有限,現場贈完為止。(僅供星巴克熱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