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粉必蒐這樣免費拿!歡慶在台灣邁入第25周年 星巴克推出「25週年紀念直傘」活動贈品

歡慶星巴克在台灣市場邁入第25周年,今年第二波滿額贈活動特別推出「25週年紀念直傘」活動贈品,延伸25週年主視覺為傘面內裡,外傘面則以25週年LOGO於全黑或全白色系的直傘,搭配點綴星巴克LOGO的傘套,帶來整體簡練質感的設計,無論是紀念蒐藏或是實際使用都適宜,邀請顧客一起與我們持續歡慶25週年。

「25週年紀念直傘」,外面以星巴克25週年專屬LOGO點綴,自「Yes! We are here together!」溫暖歡快的概念出發,將品牌經典的Siren Tail,結合在地代表的椰子樹與象徵星巴克的經典星星,轉化為慶祝25週年的煙火,獨具意義。

「25週年紀念直傘」的傘面內裡,則運用星巴克25週年的主視覺,粉紅色檳榔樹上空「CELEBRATING 25 YEARS IN TAIWAN」旗幟飄揚而過,人們手持橘紅色汽球,循著溫暖的光及咖啡香吸引且相聚,畫面中有女神魚尾植栽、招牌綠色陽傘、DRIVE THRU標誌、星巴克熊、品牌進駐台灣市場年份車牌等,細膩捕捉了人們齊聚的歡聲笑語,記錄了星巴克25年來與顧客一起走過的咖啡旅程,以50、60年代復古前衛筆觸詮釋,既Retro Future復古未來的風格,又帶點樸拙,不僅呼應25週年溫暖歡快的主軸「Yes! We are here together!」,也象徵著歡慶星巴克台灣市場25年的經典美好,並眼望未來的寓意。

「25週年紀念直傘」不透光的傘面設計,無論晴雨兩用都十分適宜,自5月17日起,星禮程金星級會員可至全台門市以250顆金星禮星星兌換,或以150顆金星禮星星加400元換購乙把;自5月20日起,凡顧客至門市單筆消費金額滿$1,800,即可獲得「25週年紀念直傘」乙把(不累贈,數量有限,現場贈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