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有財神爺、土地公、關聖帝君神祈陪伴!星巴克三款祈願系列馬克杯開賣

近期熱門商品星巴克祈願系列馬克杯,以祈願為名所延伸出具不同寓意平安的馬克杯,獲得來自外國觀光客必買紀念品的青睞,馬克杯設計以民間廟宇文化衍生出各式活動與風俗故事為概念,原推出神祇有媽祖、月老和三太子,本次推出財神爺、土地公、關聖帝君神祈,延伸出祈求財源廣進、守護鄉里、事業順利的三款祈願系列新神祇馬克杯,杯身上採用陶瓷浮雕搭配精緻貼花工藝,相當具有紀念性,邀請顧客一起收藏在地特色商品,目前已開放全門市皆可購買。


「祈願富饒馬克杯」以掌管財富的財神爺是民間信仰中相當活躍並受歡迎的神靈之一,特別重視商業成就,民眾藉由祭拜祈求財源廣進,部分財神廟也提供借貸開運錢母,為信眾在經商路上加持好運,馬克杯以財神爺的形象為靈感,祈求年年富饒。

「祈願守護馬克杯」以土地公和藹可親的長者形象深受民眾愛戴,又稱為「福德正神」,是在地人民最熟悉且親近的地方守護神,馬克杯以土地公的形象轉化而成,祈求闔家平安及心靈寄託。

「祈願亨通馬克杯」關聖帝君以忠義勇武的形象深植人心,又稱「關公」,紅面長髯、手持青龍偃月刀形象鮮明的關公,是護佑民眾事業和財運亨通的民間信仰文化。馬克杯以關聖帝君的形象設計而成,祈求萬事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