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喝這一味!「雪碧Sprite」2022新配方酷爽上市

炎炎夏日來襲,喝一口有清爽檸檬風味的「雪碧Sprite」就是最好的消暑方式!為帶給消費者更酷爽的飲用體驗,今年夏天,「雪碧」升級為酷爽新配方,維持原有的清爽檸檬風味,以及酷爽無比的氣泡口感,相信更好喝的新配方,將讓燥熱難擋的夏季也能酷爽以對!

【「雪碧」酷爽音樂車】夏季高溫「烤」驗來襲!「雪碧酷爽音樂車」北中南開跑,搭配酷爽良伴新配方「雪碧」等你來試飲(照片為可口可樂公司提供)

 

品牌今年特別以「燥熱難擋,酷爽以對」為主張打造了「雪碧酷爽音樂車」,6月24日起於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開啟夏日音樂季的序幕,邀請YouTuber界天團「七月半」擔任首場開演樂團,更集結24組實力樂團進行北中南三地巡迴演出,邀請消費者喝著酷爽新配方的「雪碧」,一起聽音樂抵抗炎夏!

 

【「雪碧」酷爽音樂車】「七月半」久違合體公開演出,開場表演遇到傾盆大雨,但仍在台上賣力演唱到全身濕透,粉絲們冒雨支持熱情加倍(照片由可口可樂公司提供)

 

「雪碧」升級酷爽新配方,今夏特別打造了「雪碧酷爽音樂車」自6月24日起北中南進行巡迴活動,今(24)日在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正式開跑,YouTuber界天團「七月半」現身首站擔任「雪碧酷爽音樂車」開場樂團,現場帶來《創造青春》、《哭哭睡》、《大了大了》等多首熱門夯曲,成功在華山掀起熱血沸騰的音樂浪潮。

「七月半」久違合體公開演出,開場表演遇到傾盆大雨,但仍在台上賣力演唱到全身濕透,粉絲們冒雨支持熱情加倍。面對粉絲們對公開演出與新專輯的期待及詢問,團員們笑說久沒有合體與大家見面,就碰到這麼大的雨,不僅是遇水則發,更代表他們已經準備好,真的要往小巨蛋邁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