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黑白都好看!輕巧隨身創作再進階!Sony 推出全新 ZV-1 II 超廣角變焦Vlog相機

廣受歡迎且擁有領先業界卓越功能的Sony ZV 系列Vlog相機最新機種 ZV-1 II 正式在台發表,搭載ZEISS Vario-Sonnar T 18-50mm F1.8-4超廣角變焦鏡頭的 ZV-1 II 視角比前代更為寬廣,同時配備1.0 Exmor RS 感光元件( 2,010 有效像素)BIONZ XTM 影像處理器,有助影像創作者以動人的影像品質製作更具吸引力的故事。

 

 

ZV-1 II 透過 18-50 mm 超廣角變焦鏡頭,讓自拍時影像構圖能捕捉更多的人事物,輕鬆勝任狹窄的室內或日常場景動態記錄,而多人臉部辨識功能可同時偵測多張面孔並進行自動調整,即使多人自拍時也能保持所有臉孔清晰銳利。僅292克的機身輕巧便攜、具備進階Vlogging 功能,同時也擁有便捷的連結傳輸支援並採用友善環境的設計,是Vlogger或內容創作者隨身記錄生活片段的最新器材擔當!

 


Sony ZV-1 II 的18mm超廣角能輕鬆捕捉多人自拍,寬廣景色全都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