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強大的環繞效果!Sony推出 SRS-NS7 全球首創Dolby Atmos 無線頸掛式揚聲器

Sony全新無線頸掛式揚聲器SRS-NS7於今日(3/8)在台正式上市,為全球首款支援Dolby Atmos格式的頸掛式揚聲器,支援虛擬5.1.2聲道,提供身歷其境的立體環繞音效,打造專屬個人的影院級視聽娛樂享受!採用符合人體工學貼合肩頸的流線型設計,輕巧無負擔,內建一組全音域X型平衡式驅動單體以傳遞清晰且低失真的高音表現,並搭配一對被動式振幅器強化渾厚的重低音。

此外,SRS-NS7除了支援穩定的藍牙傳輸,串聯隨附的WLA-NS7藍牙發射器,可降低音訊延遲、實現完美同步的影音表現,連接BRAVIA XR系列機種更可支援Dolby Atmos格式,實現栩栩如生的震撼音效,以優異的聲學技術和獨家質感設計,成就私人專屬視聽饗宴!

 

 

(): Dolby Atmos360 Spatial Sound Personalizer相關功能需搭配BRAVIA XR機種與WLA-NS7藍牙發射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