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Sony BRAVIA XR系列來了!新推出 8K Mini LED 的 Z9K 與4K OLED A95K等高畫質智慧電視

全新 Sony BRAVIA XR系列今日(5/24)正式在台發表,嶄新陣容包括日本製旗艦級 MASTER Series 8K Mini LED Z9K 、4K OLED A95K (QD-OLED)及A90K系列,和高階4K Mini LED X95K、4K LED X90K 及4K OLED A80K系列,將透過大尺寸螢幕傳遞極致沉浸的影音享受。全系列皆搭載獨家研發的新一代認知智慧處理器 XR,以超越傳統AI 、仿人腦感知的高效運作,即時且精細地處理影音內容;今年認知智慧處理器XR全面進化,除了升級影像演算法和音效定位環繞技術,更採用引領新世代的獨家控光及顯色技術,完美啟動不同面板系列機種的最佳表現,以最逼真的對比度及寬廣色域,將追劇、觀影或遊戲等居家影音娛樂體驗提升至更引人入勝的全新視界!


Sony BRAVIA XR 旗艦級 8K Mini LED Z9K 系列, 搭載XR極致精準背光控制,可精準控制Mini LED面板背光源,實現前所未有的動態範圍!

 

此外,集結了索尼影業人氣電影的 BRAVIA CORE 影音平台,今年也內建於BRAVIA XR 系列強勢登台,以超高畫質串流技術和最豐富的IMAX Enhanced 片單,持續強大索粉居家影院的規格;再加上備受矚目的BRAVIA CAM及其智慧操控功能,讓影迷在家就能以最理想品質大飽眼福!

 


集結Sony Pictures 最新及經典電影作品的BRAVIA XR 專屬影音平台BRAVIA CORE ,今年正式在台推出!

 

 

認知智慧處理器XR 釋放Mini LEDQD-OLED最佳表現

進化自品牌多年來對於影音技術及內容製作的研發,Sony 2022年BRAVIA XR 系列採用新一代認知智慧處理器XR,可高效驅動最新Mini LED 及QD -OLED系列機種,呈現頂級視覺饗宴。搭載XR極致精準背光控制 (XR Backlight Master Drive),可精準控制最新Z9KX95K系列Mini LED面板背光源,實現前所未有的動態範圍,不僅能達到細膩無光暈的高亮度表現,更蘊含深邃黑階及自然中間色調的影像實力;QD-OLED A95K 系列則藉由XR原色顯示Max 技術(XR Triluminos Max) 造就了極寬廣色域,重現真實世界的色澤層次和色調,搭配數百萬個可獨立發光像素,釋放更豐富的色彩,帶來逼真傳神的觀賞體驗!

 

 


Sony BRAVIA XR 最新旗艦級 4K OLED (OD-OLED) A95K 系列, 藉由XR原色顯示Max 技術造就了極寬廣色域,重現真實世界的色澤層次和色調!

 


Sony 2022 BRAVIA XR系列全新登場, 居家打造極致沉浸的完美影音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