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方便隨手拍支援4K 120P!Sony 推出新款 APS-C 片幅數位相機 α6700

Sony Taiwan於今(7/17)日在台發布全新 APS-C片幅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α6700 (型號:ILCE-6700), 即將於7/21正式開賣。此款相機結合了全片幅Alpha™及Cinema Line系列中最先進的動靜態影像功能與 α6000 系列輕巧便攜的機身設計,成就了全新世代的 APS-C 片幅數位相機。


α6700 配備了與 α7R V相同的 AI 處理元件,透過即時識別⾃動對焦功能可辨識人、動物、鳥類、昆蟲、汽車火車和飛機等多元主體,而精準的自動對焦表現,可讓使用者專注於構圖並自由的實現創作。

 

α6700採用 2,600萬畫素 APS-C片幅背照式Exmor R™ CMOS感光元件,搭配先進的BIONZ XR™影像處理器,在保持小巧體積和輕量化設計的同時實現了優異的成像;支援高達 4K 120p  錄影格式,並同時擁有 14+級寬廣動態範圍,可在低光源的條件下捕捉更多細節;此外,相機承襲了 Sony 專業電影攝影機系統中的 S-Cinetone相片設定檔,可呈現自然中性的膚色,無需後期調色即可創作出電影感影像。

 


α6700 搭載 S-Cinetone相片設定檔可輕鬆打造電影感色彩、捕捉自然膚色;並擁有高實用性的「自動取景」 功能,可在固定機位自動平穩地追蹤被攝主體,以確保其維持在明確突出的位置。

 

 

而針對動態攝影師與影像創作者,Sony 也同步推出首創 包含單指向、全指向及立體聲等共8種收音模式的 ECM-M1 指向型麥克風,兼具多功能性、高收音品質與輕巧設計於一身,提供高效能的出色收音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