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天竺鼠車車一起融化你的心!兩大軟萌快閃店4/29這邊連番登場

超驚喜!超可愛!超療癒!超人氣角色《Peanuts花生漫畫》史努比快閃來啦!4/29-5/31於位於大直ATT e Life一樓的「新娛樂動漫特區」大活動區療癒登場!全球首次亮相,一進快閃店,就能看到3米高捧著珍奶愛心的暖萌史努比充氣公仔在迎接粉絲;中間還有穿著亮紅色T-shirt、帶著帥氣太陽眼鏡的史努比在等你合影;也別忘了走去抱抱穿著綠色T-shirt的站姿史努比呀!三大巨型公仔首次大集結,粉絲肯定要來拍好拍滿!

 

 

 

喜歡天竺鼠車車的朋友在哪裡?軟萌療癒的《天竺鼠車車期間限定快閃店》5/18-6/12於新娛樂動漫特區閃亮登場! 繽紛色系設計打造五大打卡點!超巨型兩米高「天竺鼠車車-馬鈴薯」氣偶,療癒毛料鼠粉必拍照;「繽紛絨毛派對間」一口氣集結勇敢的馬鈴薯、膽小的西羅摩與活潑的泰迪的大型絨毛玩偶,鼠鼠們疊在一起絕對被溫暖到不行;趣味遊戲區還有限定彈珠台讓粉絲進入復古時光,還有「閃亮胡蘿蔔」打卡牆,讓粉絲玩遊戲後跟天竺鼠們一樣露出閃亮發光的神情合影;不僅好買還好拍,錶非表聯名展示櫃更打造成「PUI PUI城市街景」,讓粉絲一秒融入動畫場景中;一旁的「巨型扭蛋機」更有經典畫面相片牆,展示著動畫中抓住銀行搶劫犯、殭屍和午餐等經典場景讓粉絲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