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居家必備可隨時輕鬆移動!siroca SH-CF1510 感應式陶瓷電暖器開箱使用分享

可能是極端性氣候導致,今年的冬天寒冷的日子特別長,而且都是痛苦難奈的濕冷啊!面對寒冬不知道大家都怎麼在室內禦寒的?使用冷暖氣機?使用傳統葉片式電暖器?使用加熱型循環扇?以上這些都是不錯的方式,不過大家可曾嘗試使用陶瓷電暖器?這可是近年來最夯的室內溫度提升神器,不過這樣的產品品質有好有壞,而且非常需要仰賴透過聰明的設計師,做到節能智慧設計。而來自日本的 siroca ,最近推出了一款可以方便移動的 SH-CF1510 感應式陶瓷電暖器,它不但有時尚的米白色外型設計,配置有方便移動的皮革紋路提把,即插即用隨時讓寒泠來時轉變成舒適的溫度,帶來簡單療癒生活體驗!

 

siroca 推出本文要介的 SH-CF1510 感應式陶瓷電暖器

 


siroca 品牌明星商品「感應式陶瓷電暖器」絕對是一年四季必備家電!搭配簡約、米白色外型設計,帶來簡單療癒生活體驗。

 

為什麼我說它是一年四季必備的家電呢?因為它除了是一款可以讓室內變成軟房的電暖器之外,還有單純送風的設計,因此無論是寒流來要啟用電暖功能、天氣潮濕時要幫衣服除濕,甚至夏天也能作為電扇來使用啊!

 

siroca SH-CF1510 感應式陶瓷電暖器產品尺寸與重量適中,因此可隨時方便移動,並附有遙控器!

 

冬季寒流、冷氣團一波波來襲,溫度常常一天內驟降,而方便移動的 siroca SH-CF1510感應式陶瓷電暖器,不僅獲得 2022 年度優良設計獎(日本的 GOOD DESIGN AWARD),更採用日本馬達,擁有大風量靜音運轉的獨家專利技術,強力吹送暖風 3.5 公尺極致暖房;內建人體感應偵測功能,節能又省電,讓溫暖舒適充滿家中各角落!春夏還可以僅啟用送風功能,一年四季都好用!

 

 

siroca SH-CF1510 感應式陶瓷電暖器產品特色:

 

  • 內建熱風及送風功能,一年四季皆適用
  • 日本馬達,達到極致靜音,擁有寧靜的溫暖空間
  • 暖風最強可吹至3.5公尺
  • 舒適手持提把,輕巧方便移動至家中任何角落
  • 內建人體感應偵測功能,節能又省電
  • 智慧溫控,可維持室溫在22度
  • 貼心預約定時功能,可預約開/關機
  • 4重安全保護裝置,暖心又安心
  • 內附遙控器,一鍵智能掌控

 

 

siroca SH-CF1510 感應式陶瓷電暖器開箱

 


產品外觀設計相當簡約好看,難怪獲得日本 2022 年度GOOD DESIGN AWARD 肯定!

 

 

大出風量熱風可達 3.5 公尺!


當陶瓷電軟器透過風扇的帶動,就能夠達到快速提升室內溫度,且讓更廣的空間都擁有加熱後的溫度,而不會侷限在電暖器附近才能感受到溫暖。而 siroca SH-CF1510 不但熱風可吹到 3.5 公尺,風力也十分強勁,因此可以讓環境內四周都有很好的提升溫度效果!


產品可以為靠背牆使用,兩側同時進風,正面強力送出暖風可達 3.5 公尺!

 

 

智慧溫控,可維持室溫在22度!

 


送風距離與溫度說明如上圖,與自家品牌電暖起比較,siroca SH-CF1510 感應式陶瓷電暖器開始運轉五分鐘後溫度提升速度明顯快很多,因此可以讓室內空間內的溫度較快提升上去!運轉15分鐘後更可發現,傳統電暖器的效果提升有限,直線距離的溫度提升不多,但是 siroca SH-CF1510 感應式陶瓷電暖器 則是持續提升!

 

 


所有控制按鍵都在上方的面板上~

 


開機後就會點亮電源指示燈,各功能區也會依據你的選擇而做辨識~

 

內建人體感應偵測功能,節能又省電(可根據需求開啟或關閉)

 

定時器功能部分可以設定 1/2/3 小時,設定好時間後,將依據設定時間,自動開機或停止運轉。官方建議可以同時設定定時關和定時開,這樣就可以更完美的智慧自動開啟與關閉使用它,讓大家無論是在睡前或是起床的時刻,都備感溫暖!

 

siroca 感應式陶瓷電暖器,正面擁有強大風量又靜音,讓溫暖充滿家中各個角落!

 


左上方配置感測器;偵測角度為左右各30°、上下各10°,偵測距離約 1.5 公尺。若超過 3 分鐘以上未偵測到人體,則停止運作,既省電又安全!

 

配置高質感又舒適的手持提把,方便大家移動至家中任何角落!

 


兩側進風口都配置有防塵蓋設計,方便隨時清潔整理而不會降低效率~

 


產品後方也拍大家看~電源線不可拆卸但能確保用電安全性~

 


可以一手掌握的高質感遙控器,主要的功能控制都在這邊了!冷暖風隨時切換,真的是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啊!

 

 

使用心得總結:

整體來說,產品的外形設計十分優雅、操作方式也相當直覺,最重要的提升溫度效率真的是令我很滿意!例如在 15 坪左右開放式的客廳內,即便屋外溫度只有 10 度 c 左右,客廳內都有相當舒適的 24 度c 左右舒適溫度!手腳冰冷的時候可以靠近 siroca SH-CF1510 感應式陶瓷電暖器,馬上就能獲得溫暖的救贖!

此外,市面上有些劣質的陶瓷電暖器剛購入運作時會有一種味道噴發持續數十小時,且十分不適!但 siroca 這款陶瓷電暖器剛購入啟用約莫五小時後就消失,且味道不會不適(但還是建議先通風);剛使用的味道是陶瓷電暖器的缺點,但好處與安全性可是別種加熱方式的電暖器無法比擬的多與好!

siroca SH-CF1510 除了可用吹拂舒適的軟風來提升室內溫度之外,也能充當烘衣神器,如果直接往剛洗好的衣物以強大暖風來吹,烘乾的速度飛快,比除濕機的效率還高!而當夏天來時我們也不用收起來,因為它還可以充電風扇來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