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紙全彩化還可彎曲!夏普與元太科技共同推廣省電、環保、無害眼睛的電子紙顯示技術

元太科技為全球最大的電子紙製造公司,多年來一直致力於電子紙技術的開發與提升,近年來在電子標籤及電子閱讀器市場大有斬獲,為因應市場對電子紙全彩化及大尺化的需求, 2020年起尋求夏普SHARP公司合作;夏普具備先進IGZO背板技術及成熟的產能,以利元太科技開發和製造更符合消費者使用情境的電子紙產品,繼2023年3月29日公佈雙方夏普將在今年4月上旬推出42吋電子海報ePoster,先於日本市場做銷售。結合雙方的優勢,推動電子海報的普及性,為實現碳中和做出貢獻。雙方在技術和產品開發方面進一步加強合作,將在2023 Touch Taiwan展示雙方的最新成果。

 

 

 

此次展出的產品共有四項主要商品皆搭載夏普公司獨家的IGZO背板技術,有8吋 300dpi Gallery、8吋 300dpi Kaleido、8吋BW以及8吋 300dpi Flexible Gallery,打造出擁有“更高的解析度”和“更快的翻頁速度”以及“更省電”的電子閱讀器,為消費者帶來更好的閱讀經驗和價值。此次參展,雙方將展示最新技術和產品,展現出夏普公司元太科技在電子紙領域的專業實力和創新能力。我們誠摯邀請民眾於展會期間參觀,共同體驗和探索全新的電子紙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