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Purefit空氣美學空氣清淨機榮獲2024年iF設計大獎肯定

時尚家電正夯,夏普公司的 Purefit 空氣美學自動除菌離子空氣清淨機(型號 : FP-S90T)近日 獲頒 2024 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產品設計」類別的最高榮譽!這款空氣美學自動除菌離子空氣清淨機集結了夏普的創新科技,搭載專利高濃度自動除菌離子技術,有效抑制花粉過敏原和病毒的影響。全新的「3+3濾網雙向吸風」設計不僅風量大,淨化坪數更達到27坪,淨力化可達到CADR值約609m3/h。機身採用自然紋理,簡潔俐落的設計線條,能與任何家居空間氛圍協調一致,讓您盡享純淨怡人的室內空氣。此外,這台空氣美學機更與AIoT雲端技術完美融合,消費者可輕鬆管理設備運行狀態,呼吸自在。

 

相信大家都知道,iF 設計大獎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設計獎項之一,由德國漢諾威的 iF 國際論壇設計有限公司主辦,自1953年起已有70餘年歷史。而今年共有來自 72 個國家共高達 10,800 件作品參與評選,經過嚴格的國際評審,Sharp 的空氣美學自動除菌離子空氣清淨機脫穎而出,贏得「產品設計」類別的大獎。

 

 

夏普公司一直秉承”pure air, pure living”的設計理念,致力透過美學與人性化體驗,為消費者打造幸福生活。我們將繼續開拓創新,用匠心設計激發會心一笑,用科技紀元造福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