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鞋子殺菌除臭的能性鞋櫃現身!搭載「自動除菌離子NEXT」的 SHARP <DY-B01>在日本上市

夏普發表搭載「自動除菌離子NEXT」最高等級PCI自動除菌離子技術,及具有強效除菌效果的UV-C(紫外線),為每天穿搭鞋子進行日常保養,使鞋子乾爽除菌・脫臭的機能性鞋櫃<DY-B01>。在氣候炎熱潮濕的日本,白天時穿著的鞋子,內部是一個容易因潮濕而滋生各種細菌的環境。市場鮮少針對雙足及每天穿著的鞋子做護理,長期累積下鞋子內部處於悶濕狀態,每次穿著時令人有股悶悶不舒適的感覺,鞋子放置的玄關、鞋櫃等處發出悶悶異味,並有不易去除的困擾。

 

夏普為了解決這些日常上遇到的問題,利用夏普空氣清淨機的技術開發出一款輕鬆對鞋子進行保養的除菌和脫臭的產品。商品結構上設計獨特噴嘴能伸入每隻鞋子內部,透過夏普最高等級PCI自動除菌離子(50000級濃度)的離子釋放與UV-C的有效照射。「PCI自動除菌離子50000」可消除附著在出汗潮濕的鞋內異味,導致異味產生的細菌和黴菌也會被UV-C照射下迅速消滅。本商品產生的PCI自動除菌離子氣流因不使用加熱器,能溫和對待鞋子的材質,且減少鞋內的悶熱。

 

 

商品底部亦配置活性碳過濾網,可防止鞋櫃內的異味漏出,對玄關、客廳或房間等放置鞋櫃位置的周圍空間空氣能保持清爽舒適。

 

本商品操作有兩種運轉模式,「10小時風乾模式」可除菌、脫臭、降低潮濕悶熱,適合日常護理;「1小時快速清新模式」可短時間內達到除菌脫臭效果。需細心呵護的鞋子,讓高級皮革鞋或高價運動鞋也能常保清新舒爽的狀態。

除菌脫臭機能鞋櫃不僅適用於一般家庭使用,本商品也適用於商務住宿設施、健身運動、美容保養等商用場域,透過夏普空氣淨化技術為客戶提供不同層次新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