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 推出 AMBEO Soundbar Mini擁有超有感的天空聲道音場!與香港唱作歌手陳明憙聯手舉行聲頻療癒體驗會

Sennheiser森海塞爾在10月4日台北舉辦新品上市,ACCENTUM Wireless混合式主動降噪技術提供了安靜的聆聽環境,利用了獲獎無數的MOMENTUM 4 Wireless的優點作為設計基礎,為了能讓更多喜愛好音質的大眾入手的優質耳罩式耳機,耳機使用了37mm的動圈單體能夠傳遞澎湃的低音及清脆嘹亮的音色,可透過藍牙5.2及多種連接功能,方便聆聽更多豐富的內容。並支援AAC及SBC與新的aptX™ HD編解碼器,每次充電後均即可用上約50小時,耳機本身提供「快速充電」功能,充電 10 分鐘音樂播放 5 小時! 充電時建議以最佳的5V的電壓,完全不需要使用快速充電變壓器,使用耳機切換各項功能別於MOMENTUM 4 Wireless的觸控方式改變成四個按鈕的簡潔設計輕鬆操控,也能讓單邊耳罩上搭配兩個收音麥克風並具備風噪抑制模式,讓通話的時更加流暢。

 

 

這次除了ACCENTUM Wireless上市之外,另一款是近幾年家庭當中容易入手的家庭劇院-新款聲霸。Sennheiser 2019年推出的AMBEO Soundbar Max,至今仍然有很高的評價,經過3年研發後,Sennheiser 2022年底新登場是AMBEO Soundbar Plus,這款商品也在今年五月在台灣上市受到大眾所喜愛,Soundbar Plus 借由AMBEO虛擬化技術成為全球第一支可以做到7.1.4聲道效果的家庭劇院Soundbar,若想有更震撼的重低音表現可以無線連接AMBEO Sub。最多可以同時無線連接4個Sub。今天登場的AMBEO Soundbar Mini,則是AMBEO系列中最小的一支Soundbar,Mini只有70 x 10 x 6.5公分大小,本身一共有6個喇叭單體,分別為4個全頻單體並且搭配2個四吋的低音單體,利用手機中的Sennheiser Smart Control應用程式輕鬆操並進行空間的自動校準,讓小巧空間也能享受虛擬的3D環繞聲音,Mini支援常用的Dolby Atmos®、DTS:X®、MPEG-H音訊轉碼器及360 Reality Audio格式。AMBEO Soundbar以大中小三款提供不同需求空間大小與喜愛沉浸式體驗供消費者挑選。即使影片本身沒有Dolby ATMOS,Plus & Mini都可以利用上混音的聲音變成5.1 環繞立體音效。而AMBEO Soundbar提供了影音串流的沉浸體驗,同時也能使用串流音樂,使用手機的串流音樂隨時都能享受喜愛的音樂。

 

Sennheiser與香港唱作歌手及音頻治療師陳明憙 Jocelyn 聯手,在台灣舉行聲頻療癒體驗會,體驗館設計揉合了大自然及簡約設計元素,在繁忙城市裡創建獨特的聲音體驗空間,暫時放下煩囂。希望用家可以享受親歷其境AMBEO 虛擬3D環繞音效,以優質及表現力極佳的Soundbar將療癒身心的音樂細膩呈現,將聲頻療癒帶給大家。唱作歌手及音頻治療師陳明憙 Jocelyn 特意為這次活動創作了三個音頻治療作品及聲音導航音頻治療體驗,以Sennheiser AMBEO Soundbar Plus及Sub播放,讓大家免費享受獨特的沉浸式療癒體驗,治癒身心靈,為大家帶來尊享的療癒樂章。

 

與音頻治療師歌手Jocelyn陳明憙合作感受Sennheiser沉浸式音樂放鬆享受

 

聲音是人體五感之一,能通過頻率共振擴散到身體各部分,而音頻治療最早可追溯到古希臘,在不同文化中早已存在,但在香港卻並不普及。Sennheiser一直關注用家體驗,留意到部分都市人的壓力難以釋放,希望藉此向大眾推廣聲頻療癒,讓更多人認識。這次活動與華語唱作女歌手兼音頻治療師Jocelyn陳明憙一拍即合,並為體驗活動擔任音頻治療創作,希望透過跨界合作,令更多人可以感受沉浸式音樂體驗,享受《平靜之音》。

這次限定體驗會獨家的20分鐘《平靜之音》音頻療癒導賞,由Jocelyn陳明憙花了一個月時間的籌備、聲音設計、創作,並將Dolby ATMOS技術進行融合已超達十小時的製作,當中加入不同的療癒聲音,如:音叉、頌缽、水晶缽、風鈴、大自然聲音、人聲等多種音頻治療元素,透過不同的聲音頻率讓大家身心放鬆,以療癒的聲音取代外界的噪音,讓你尋回初心的平靜,緩解情緒。

音頻治療導賞分為三個部分,第一部分《實在》,加入頌缽、人聲、有重量與無重量的音叉、風鈴聲,以聲音作引導,引領大家進入平靜狀態,調整情緒及缓解身體各部位的緊張感。第二部分《釋放》,採用音叉特製的U型金屬棒,每一支都能發出不同頻率,並對應著身體各個部位和情緒,從而為身體調頻。第三部分《重生》,透過雨水、動物、大自然環境聲,並結合音頻治療的聲音,以大自然的頻率療癒傷痛,讓我們彷彿回歸大自然的懷抱,通過 Sennheiser AMBEO Soundbar 和 Sub 以聽覺與大自然共舞,讓你重新充電。

 

陳明憙 Jocelyn Chan

唱作歌手,演員,音頻治療師。

2016年以原創專輯「童裝高跟鞋」出道,多年來一直用音樂去探討音頻的療癒力量。在2020 年她自己經歷過嚴重失眠和焦慮之後決定進一步研究音頻,到英國 Sound Healing Academy 學院專研音叉療癒,並獲得職業音頻治療師的認證,隨即創辦了Atlantis Sound Healing工作室。近年Jocelyn在繼續努力演藝工作的同時,更努力地把音頻治療這個自然療法介紹給大眾。自2021年開始推出音頻治療單曲系列,與一眾出色的音樂人包括 Jerry C.、Cousin Fung、林若寧、吳易緯、陳詠謙、賈維斯、林一峰、Oscar、葉澍暉聯手合作,推出 《生之靜》、《聲之靜》、《多謝恐懼》、《放下的頻率》及《17秒》,成為首位將音頻治療元素融入廣東歌曲系列的唱作歌手。其中《聲之靜》 與《多謝恐懼》 更取得香港電台中文歌曲龍虎榜冠軍歌。 此系列將會陸續推出新單曲,希望大家有更多機會及更容易接觸源於大自然的音頻治療。

 

什麼是音頻治療?

音頻治療是由來已久的自然療法,利用不同頻率和聲音針對情緒舒緩和身體修復的自然療法。 我們的身體由富有生命力的細胞組成,它們也有頻率和能量;就像樂器偶爾會走調,當細胞的共振失調,就會導致身體和心理的問題。當樂器蘊含能量,音頻就像治療復健的工具,通過源於自然的聲音震動對身體帶來好處,過程中被治療者應以開放的心態去接收這些共振。

 

Sennheiser x Jocelyn Chan:《平靜之音》 陳明憙音頻療癒限時體驗,屆時將由Soundbar Plus & AMBEO提供時長20分鐘的音頻療癒給大家

日期: 10月4日至10月22日

體驗方式 : 粉絲專頁線上預約

 

台北門市: 響樂音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222號1樓

 

台中門市:Sennheiser宙宣台中展示中心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52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