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Z Fold5 入手搶先分享實測拍攝功能!效果好不好老實說!@宜蘭熱門農場「回巢」

三星年度折疊旗艦手機 Galaxy Z Fold5 預購已於今(8/15)日開放取機囉!筆者也在此時分享一下 Galaxy Z Fold5 的拍照效果分享給大家!三星 Galaxy Z Fold5 後置鏡頭配置三主鏡頭,分別為5,000萬畫素廣角鏡頭、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及1,000萬畫素遠距鏡頭,並支援3倍光學變焦、最高30倍超高倍變焦,捕捉遠處細節更清晰。

 


非常實用的三鏡頭系統究竟拍攝出來的照片好不好?照片會說話!馬上分享給大家!全部都沒有裁切與修圖喔!

 


是內拍攝人物效果還算不錯~

 


海綿寶寶與派大星大家都喜歡嗎?Chatime日出茶太最近首度與全球知名動畫海綿寶寶跨界合作8月11日至10月31日在全台門市展開充滿趣味的「海綿星星大冒險」活動,包含以經典角色海綿寶寶、派大星為設計概念的全新專屬飲品熱鬧登場!

 

這次特別來到好山好水的宜蘭,來分享一些拍攝可愛動物們的精彩畫面!

 


離宜蘭礁溪火車站頗近的「回巢」不知道大家有來過嗎?我覺得這邊比張阿美農場還棒噎!


顏色飽和度很濃郁!


特別設置有鸚鵡鳥園,可以體驗被小鳥追著跑的樂趣(恐怖)!我當時害怕極了...


其實這些小鳥非常溫和,身上的顏色也很美麗噎!近拍的效果根本不輸我的 50mm 大光圈定焦鏡頭 / 單眼相機系統啊!真不虧是手機界的單眼…

 


看山..羊

 


咩~

 


還有可愛的水豚君!他只有八個月大喔!!

 


忘記這是什麼陸龜了..近距離拍攝可以看到許多清晰的紋路!

 


還有寶可夢耿鬼(誤,這是在夾娃哇機店拍攝的啦)

 

夜間拍攝效果還算不錯~

 

 

 

信義區街頭拍攝~

 


超廣角拍攝

 


3倍光學變焦拍攝

 


主鏡頭拍攝~

 


筆較厲害的三星 Galaxy Z Fold5 大折疊機真的很不錯,是個介於平板電腦與一般手機的變形金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