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Z Flip 4 發表動手玩!質感再升級 大量實機照與規格看這篇

隨著今(8/10)日三星的全球 Galaxy Unpacked 2022活動,SAMSUNG Galaxy Z Flip 4 實機照片與產品資訊也曝光了!我們也實際把玩了產品,發現比起上一代可以發現外觀質感與效能都大升級!Galaxy Z Flip 4 和 Fold 4 都是採用最新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上一代都是 888),搭載的是 8GB 記憶體,配置 128GB 或 256GB 儲存容量,特定市場提供 512GB儲存容量,電池容量從 3300 提升到 3700mAh,並支援 Super Fast Charging的 25W 有線快充,一樣有支援 IPX8 等級防水防塵!

 


輕巧可以摺疊輕鬆攜帶收納的 SAMSUNG Galaxy Z Flip 4


和上一代一樣採用雙主鏡頭設計,與 S22/S22+ 同級!

 


封面螢幕功能也大升級喔!這個外螢幕尺寸一樣是 1.9吋,解析度同樣為 260 x 512(Super AMOLED)

三星電子今宣佈推出革命性的新一代摺疊智慧型手機:Galaxy Z Flip4與Galaxy Z Fold4。兩款裝置均具備客製化設計、個人化體驗和升級效能。第四代Galaxy Z系列持續顛覆傳統,以嶄新且影響深遠的互動模式,提升人們的生活質感。

 


在這次三星的全球 Galaxy Unpacked 2022活動中,帶來許多新產品,除了兩款折疊手機之外,還有穿戴式裝置智慧手錶與新款藍牙耳機

 


更為方正的邊框與可以客製化的時尚配色

 

不需展開手機,Z Flip4 也能完成更多操作。如撥打電話、回覆簡訊、解鎖汽車,甚至控制SmartThings情境小工具,而上述操作皆能在封面螢幕上執行!

 


三星表示雖然折疊螢幕一樣會有些微可是的摺痕,但消費者是可以接受的(我也覺得還好喔)

 


可以這樣折疊起來輕鬆自拍或者弄直播!!

 


平時它就是一個很標準的手機尺寸(6.7吋FHD+/Dynamic AMOLED 2X),機身右側有音量鍵與電源鍵兼指紋辨識!

 


非常時尚的外型設計,無論男女生會愛上它!

 


手機底部可以看到有喇叭與麥克風孔,另外有 USB-C Port

 


邊框非常好看!為鋁金屬材質且不容易沾染指紋喔~

 


這麼時尚的手機真的是會讓人愛不釋手啊!

 


折疊起來厚度也還好~Galaxy Z Flip4 的尺寸為71.9 x 84.9 x 17.1mm,展開時是165.2 x 71.9 x 6.9mm

 

Galaxy Z Flip4 以更纖細的轉軸、流線型的機身線條、散發不凡魅力的霧面玻璃,加上光澤質感的金屬邊框,展現三星史上最精緻的設計!借助 Galaxy Themes,用戶可自訂 Z Flip4 封面與內頁螢幕的字體、圖標與設計,由裡到外百分百自由搭配,展現濃濃個人色彩。此外,還能藉由最新的時鐘設計與背景,以靜態影像、GIF、甚至影片,打造專屬的封面螢幕喔!

 

 

 

 


轉軸完全看不到裡面

 


Galaxy Z Flip4的相機同樣是12MP廣角+12MP超廣角,像素尺寸從1.4μm提升為1.8μm,夜拍亮度提升65%!

 

Galaxy Z Flip4 以三星深受青睞的指標性外型為基調,在維持輕巧機身之餘,添加多項重要功能,包括升級的相機體驗、增大容量的電池(註一),以及延伸的客製選擇。Galaxy Z Fold4 打造三星史上最全面的智慧型手機體驗,除了先進的相機技術、強悍的行動處理器,更具備靈活百變的設計、沉浸式顯示螢幕,及媲美PC的多工處理能力,為用戶開啟全新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