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強大的健康功能!三星推出 Galaxy Watch5 與 Galaxy Watch5 Pro

三星電子今(8/10)日發表 Galaxy Watch5 和 Galaxy Watch5 Pro,以直覺的數據解析、精銳功能,及更強悍的能耐,助力用戶形塑健康好習慣!Galaxy Watch5 強化使用者日常倚重的功能,而 Galaxy Watch 系列生力軍 Galaxy Watch5 Pro,則挾三星迄今最堅固耐用、功能最豐富的規格現身。

Galaxy Watch5配備三星獨有的BioActive感應器,為數位健康偵測揭開嶄新紀元。隨Galaxy Watch4系列發表首次亮相的BioActive感應器-以一組微小晶片集結三個強大的健康感應器:光學心率、心電圖、生物電阻抗分析感應器,提供用戶詳盡的指數,包括心率、血氧濃度,甚至壓力程度。此外,用戶還可直接透過手腕上的裝置,輕鬆監測血壓和心電圖,更加了解心臟健康情形。三星自2020年起,將這些功能擴展到63個市場,包括玻利維亞、尼加拉瓜、留尼旺島、土耳其和委內瑞拉共五個新市場,確保每位消費者每日皆能追蹤心臟健康狀況。

得益於更寬大的表面積、更緊密的肌膚貼合度,Galaxy Watch5現可提供更準確的健康數據,遠優於上一代Galaxy Watch4。此外,功能強大的三合一BioActive感應器,將與Galaxy Watch5系列的其他感應器共同作用,包括新加入的溫度感應器,讓用戶清楚掌握各項健康指數。溫度感應器採用紅外線技術,即使周圍環境溫度發生變化,亦能提供更準確的測量值。不僅讓開發者擁有更多發揮空間拓展健康方案,亦讓用戶以全新體驗開闢嶄新視野。

 

全球上市資訊

Galaxy Watch5和Galaxy Watch5 Pro將自8月10日起於特定市場開放預購、8月26日正式上市。

Galaxy Watch5採用時尚簡約設計,以一系列的卓越功能助用戶擁抱充實生活。全新吸睛的中性配色:44mm版推出石墨黑(Graphite)、藍色(Sapphire)、銀色(Silver)供選購;40mm版則推出石墨黑(Graphite)、粉金(Pink Gold)與銀色(Silver),而銀色版將搭配紫色(Bora Purple)錶帶,與Galaxy Z Flip4完美呼應。Galaxy Watch5藍牙版售價279美元起,LTE版售價329美元起。

Galaxy Watch5 Pro鎖定追求堅韌耐用、卓越效能、時尚設計的冒險家。推出黑(Black Titanium)與灰(Gray Titanium)兩款色系,配備45mm顯示螢幕,藍牙版售價449美元起,LTE版售價499美元起。

Galaxy Watch5 Golf Edition是伴用戶征戰高爾夫球場、提供指引與建議的終極智慧球童。配備獨一無二的錶盤、雙色錶帶,以及Smart Caddie應用程式的無限會員資格。Watch5系列Golf Edition版共推出三種尺寸 – Watch5 44mm版、Watch5 40mm版與Watch5 Pro,藍牙版售價329美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