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4 Ultra 0.6x~100x 拍攝效果有多強這篇告訴你!外出「攝鳥」不用再帶大砲了

這邊先來快速分享一些個焦段拍攝的照片,供有興趣購買 Samsung Galaxy S24 Ultra 的網友們一個參考的依據!Galaxy S24 UltraQuad Tele System 配備新型 5 倍光學變焦鏡頭,與5,000萬畫素高解析度相輔相成,在Adaptive Pixel感光元件的支援下,實現2倍、3倍、5倍至10倍的光學成像畫質。借助優化的數位變焦,即使放大100倍,影像依舊銳利清晰!

 

在升級版「超明亮夜幕攝影」的加持下,Galaxy S24旗艦系列超高倍變焦能駕馭任何光源條件,拍出璀璨耀眼的照片與影片,即使放大亦不失精彩。Galaxy S24 Ultra具備更大的單一像素尺寸1.4 μm,較前代提升60%,增加低光源場景的進光量。Galaxy S24 Ultra光學防手震(OIS)角度更寬廣,並強化手震補償,減少影像模糊。錄製影片時,前置和後置相機配備的Dedicated ISP Block有助減少噪點,    Galaxy S24旗艦系列還能分析陀螺儀資訊,區分掌鏡者與被攝主體的身體移動,有效提升降噪效果。即使從遙遠的一端拍攝,亦能無懼暗黑、拍出清晰的影片。

 


Samsung Galaxy S24 Ultra 配備的是 6.8 吋 O 極限 Dynamic AMOLED 2X 平面螢幕,解析度 QHD+,支援 1 至 120Hz 更新率!

 


0.6x / 13mm 超廣角


1x 廣角 23mm

 


5x光學 /115mm 拍攝效果真好!(3x 是 69mm)

 


10x 混合變焦也很犀利!


30x 數位變焦看起來也很OK噎!

 


拍攝模式切換的畫面也分享給大家!在高倍率放大時左上角有很好用的輔助對焦設計!

 


100x 放大可以讓你清楚看到寫什麼文字或物體輪廓!

 

Galaxy S24旗艦系列導入全新Galaxy AI應用,將AI融入日常生活所需,滿足追求高生產力,渴望透過行動裝置更快速打理生活、完成溝通、創作的消費者。
  • 搜尋圈適用於網頁文字、圖片及影音,用戶僅需圈選感興趣的物件,不論是網美拍照景點或偶像穿搭的時尚單品,皆可快速搜尋相關資訊,並可透過關鍵字設定,進一步獲得豐富、精準的內容。
  • 智慧即時翻譯:Galaxy S24旗艦系列協助用戶突破語言隔閡,讓溝通變得更加輕鬆。
  • 通話即時翻譯使用手機的原生通話,開啟功能後即可把雙方的語音即時翻譯成指定語言,亦能同步檢視文字翻譯,讓跨國溝通暢談無阻
  • 寫作助理開啟三星鍵盤寫作助理中的聊天翻譯,當使用訊息、LINEWhatsApp等通訊軟體時,可將輸入對話即時翻譯成指定語言,並可經由開啟風格與文法功能,根據對話情境提供回覆建議,不管是與異國朋友聊天,或回覆商務書信,都能進退有度的應付各種狀況。
  • 智慧自動摘要
  • 語音轉文字智慧助理Samsung內建的錄音功能加入AI應用,可把錄製的語音轉成逐字稿,即使是多人會議也能輕易辦認說話者,並可透過智慧分析,整理出會議摘要、翻譯。
  • 筆記小幫手 Samsung Note結合AI應用,可將手寫字轉為文字,並能自動排版筆記內容、生成摘要,幫助簡化學習或工作;還可依照內容屬性,製作專屬封面,預覽筆記一目了然。
  • 網頁瀏覽助理:開啟三星網際網路(Samsung Internet Browser),可即時提供網頁內容摘要,幫助快速掌握重要時事、潮流趨勢或旅遊資訊,進而將摘要翻譯成指定語言。

 

其它拍攝照片快速分享:

 

 


5x

 


10X


10x


30x

 


100x

 


0.6X

 

以上照片均拍攝於新店裕隆城周遭或裡面(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