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機照片來了!Samsung 發表旗艦摺疊機 Galaxy Fold3 5G

在今(8/11)日的三星 Galaxy Unpacked 2021 活動中,發表了年度旗艦折疊機皇 – Galaxy Fold3 5G!新一代的 Galaxy Fold3 5G 帶來三款顏色,包含綠色、黑色,以及銀色,都是採霧面外觀處理。產品的定價是 USD 1,799.99起,預計於8/11 起於特定市場開放預購,8/27 上市,不過目前台灣市場的上市資訊尚未公布。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三星也將會和 Thom Browne 跨界合作推出聯名款,一樣於8/11 起於特定市場開放預購。

展開搭載全新螢幕下鏡頭技術的Z Fold3,即可透過毫無拘束的7.6吋內頁螢幕,盡情徜徉於劇院級影音盛宴觀賞喜愛的影音內容。Z Fold3盡可能降低覆蓋於鏡頭上方的畫素數量,藉此加大可視面積,使用戶能以完整的顯示畫面瀏覽最愛的應用程式。螢幕應用全新的Eco²顯示技術,除亮度提升29%,亦可減少電力消耗。而封面、內頁螢幕皆具備智慧動態調節120Hz畫面更新頻率,展現更加流暢的滑動及裝置操作體驗。


新一代的 Galaxy Fold3 5G 帶來三款顏色

 


這次隨 Galaxy Fold3 5G 一起亮相的還有 Galaxy Watch4/ Watch4 Classic 以及 Galaxy Buds2 (另外還有 Galaxy  Z Fold3)

 

以下,就是我們一首拍攝的精彩實機照片!

 


可折疊的主螢幕右上方還有一個前置鏡頭;主螢幕採用7.6QXGA+ Dynamic AMOLED 2X Display22.518Infinity Flex Display 2208 x 1768, 374ppi, 120Hz

 


摺疊手機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切換使用情境,介於一般手機~平板電腦的尺寸與操控性


這次介面的使用方式也更彈性、更好用!例如行事曆有更佳等瀏覽比例


封面螢幕為 6.2吋 Dynamic AMOLED 2x 顯示螢幕,封面和機背都採用 Gorilla Glass Victus ,耐用性再升級!另外這邊還有個1,000萬畫素的前置螢幕,並具備美顏濾鏡效果與 AR 塗鴉等功能

 


折疊起來的厚度如同兩支手機,可以看到中間沒有空隙!


背面


三鏡主頭設計,涵蓋了 廣角、超廣角與遠距,都是 1,200 萬畫素!


機身邊框與轉軸採用 Armor 鋁合金材質,耐用度較前代強化 10%,內頁螢幕保護膜則是較前代提升 80 % !


可以看得出可繞式螢幕有多麼薄!


綠色相較於黑色比起來較亮,昏暗處可能看不出差異


機身右側有電源開關與音量大小聲調整控制鍵


機身頂部有喇叭與麥克風收音孔


機身左側有 SIM 卡槽


機身底部有喇叭、麥克風與 USB-C 埠


三種顏色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我喜歡的是這位 model…阿不是啦,我是說我喜歡有 S pen !

 

Z Fold3支援S Pen Fold專用版與S Pen Pro共兩款S Pen,其擁有經特殊設計的可伸縮筆尖及力道限制技術,用於保護Z Fold3內頁螢幕,讓用戶放心書寫。此兩款S Pen低延遲、擬真筆觸的特性,使作筆記與撰寫訊息更加流暢直覺,成功展示三星迄今最優秀的S Pen體驗。


三星還有推出翻頁式皮套


可以把 S Pen  收納其中!


要取下來與安裝都很容易!


這麼大的畫面來追劇、玩遊戲,或是瀏覽網頁就是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