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億像素性價比之王 — Redmi Note 11S 智慧型手機登場!

Redmi Note系列致力創新技術的普及,堅持以親民價格打造旗艦級規格的產品,Redmi Note系列全球累計銷量已突破2.4億台,無疑成為全球中高階價格帶中最獲消費者喜愛的系列之一。繼去年以不到七千元的價格推出6400萬像素影像挑戰者「Redmi Note 10S」,以絕佳的相機規格及性能撼動中階市場,Redmi再一次將高像素體驗推向普及化,於今(22)日宣布在台灣市場推出新一代1億像素性價比之王—「Redmi Note 11S」,在同樣價格中,配備旗艦級1億像素AI四鏡頭相機、6.43吋90Hz AMOLED流暢螢幕,以及高效的 MediaTek Helio G96處理器搭配33W Pro快速充電,在各方面都為用戶提供高品質體驗,將相機、螢幕、續航及快充等功能都升級不加價,再度重新定義中階機款的標準。

Redmi Note 11S深植Redmi Note系列的產品理念,以不到七千元的親民價格提供超越同級的旗艦規格,搭載1億像素AI四鏡頭相機打造「億像素全民機」,再次掀起中階機款的攝影革命。後置相機搭載全新升級的1億像素主鏡頭,結合雙原生ISO、9合1像素合併以及1/1.52吋大影像感光元件,達到精準降噪及超高光敏度,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下,也能捕捉到豐富細節,呈現令人驚豔的細膩影像;800 萬像素118°的超廣角相機,輕鬆開拓拍照視野;200萬像素長焦微距鏡頭可放大每一個精彩瞬間;200 萬像素景深鏡頭一鍵聚焦畫面主體,將回憶定格在動人瞬間。此外,前置相機搭載1600萬像素自拍鏡頭,讓用戶一鍵即可拍出滿意自拍,秀出自我挑戰態度。

90Hz FHD+ AMOLED流暢螢幕 

Redmi Note 11S 搭載6.43 吋FHD+ AMOLED流暢螢幕,支援90Hz螢幕更新率,讓用戶無論是追劇、玩手遊或是瀏覽社群,都能擁有細緻流暢的視覺體驗。以高品質AMOLED螢幕搭配DCI-P3寬廣色域及4,500,000:1對比度,將生動、細膩的色彩細節原色呈現;同時,支援最高1000 nits的峰值亮度,加上內建的陽光螢幕,可隨環境光源自動調節螢幕亮度,無論光線強弱,都可為用戶提供最舒適、清晰的觀看亮度。此外,Redmi Note 11S搭載立體聲雙喇叭音訊系統,為用戶時刻帶來沉浸式的娛樂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