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與粉絲一起跨向2024,再次攜手前Gucci設計師推出HAPPY NEW LEAP新年禮盒!

智慧型手機品牌realme在日前正式宣佈全球智慧型手機銷量突破2億台!達成這一成就不僅僅代表銷量上的突破,更是代表realme背後2億粉絲的喜愛與支持。而在這個值得歡慶的時刻,realme也再次與前Gucci設計師Matteo Menotto合作,推出《HAPPY NEW LEAP新年禮盒》,期許未來能繼續與粉絲一起越級,一起Leap to 2024


凡購買realme 11 Pro系列任意機款,即可免費獲得《HAPPY NEW LEAP新年禮盒》,每間專櫃限量10組

 

 

realme跨足精品設計界,邀請前Gucci設計師Matteo Menotto攜手共創。

 

新年就要新精品,潮流配件盡在《HAPPY NEW LEAP新年禮盒》

realme在今年推出萬元首款精品影像旗艦 – realme 11 Pro系列,作為realme跨足精品設計界的第一款產品,邀請前Gucci設計師Matteo Menotto 攜手共創,將精品包工藝與科技產品完美結合,搭配同價位帶最強的2億相機與各項優異規格,獨樹一格在中階手機市場中掀起話題,也成功為realme產品邁向精品設計的路上奠定基調。

 

 

在重要的迎接新年之際,不務正業的realme當然不忘初心,應景推出《HAPPY NEW LEAP新年禮盒》,內含精品級印花手機包,上面印有Matteo Menotto以四方吉祥物為靈感設計的訂製印花,以及符合聖誕主題的HAPPY NEW LEAP黃色聖誕襪。而《HAPPY NEW LEAP新年禮盒》也將和realme 11 Pro日出之城組成限量精品組合,12月25日搶先於realme網路商店正式開賣,組合價8,812元,限量5組,想入手的real迷們可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