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2 Pro旗艦手機開箱!帶來20倍微距拍攝與這些功能

realme 今(3/22)日推出旗下首款頂級旗艦機 realme GT2 Pro,以「紙做的手機」環保設計,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處理器等五項首發技術,正式對旗艦市場下戰帖;不僅展強烈企圖心,realme還潮會玩,延續紙設計概念,驚喜亮相限定版‐ realmeow Paper 公仔!

ealme紙感來襲,全球首款紙做的手機,持續探索永續性的未來設計

作為推開旗艦市場大門的首款頂級旗艦機,realme GT2 Pro為realme創立至今敢越級的極致表現,規格上搭載多項首發黑科技顯強悍性能,並以「紙做的手機」環保美學理念展獨有特色,與工業設計師-深澤直人聯手合作,將自然融入科技推出「大師.紙」設計,選用與紙張同源的可再生原料‐生物基做為手機背蓋材料,完美還原紙製品獨特紋理和質感,外包裝同樣實現環保精神,採用可分解大豆油墨印刷,間接降低碳排放汙染,並積極制定「雙零」企業目標,規畫於2025年達成企業營運淨零碳排放和零垃圾,落實對環境永續性發展的助益。

開箱


盒裝內就是這些物件!除了手機之外,還有保護殼套、超級快充技術的充電器,以及 USB-C 傳輸

 

強大的攝像系統


首發
150°超廣角鏡頭和首發魚眼模式,配備雙旗艦5000萬畫素主鏡頭,拍攝更趣味

realme GT2 Pro配備後置三鏡頭,分別為5000萬畫素SONY IMX766 OIS旗艦主鏡頭、40倍放大顯微鏡鏡頭和5000萬畫素業界首發150°超廣角鏡頭,與128°鏡頭相比視野提升20%,帶來更寬廣靈活拍攝體驗,不僅如此,為增添拍照的可玩性,開發全球首個魚眼模式和加入3D照片功能,一鍵拍出以人為靜態主體,背景動感的3D照片,搭配3200萬畫素前置鏡頭,不論自拍、拍人、亮光還是暗光下拍攝,都拿手!

這是 realme GT2 Pro 的相機功能介面

 

在「顯微鏡」模式下,會自動開啟兩個閃光燈來補光!

可以拍攝到很細小的物體紋理!

 

可以即時掌握的螢幕更新率(30/60/120 Hz)

高螢幕更新率帶來順暢的畫面瀏覽體驗,但如果不需要高更新率時可以降低來減少螢幕耗電的缺點。而realme搭載首發2K AMOLED LTPO2.0 平面螢幕, 6.7吋大螢幕支援10.7億色彩顯示,精準色彩調教,獲得DisplayMate A+HDR 10+認證,不只螢幕好看,使用更智慧!它搭載 LTPO2.0無級變幀技術,可根據畫面內容,在1-120Hz範圍內自動調整刷新率,功耗最高降低50%,延長續航1.7小時,遊戲體驗給力支援1000Hz智慧觸控技術,螢幕回應即時,享受快人一步的優越感;這麼好的螢幕還不怕摔,表面材質選用新一代康寧大猩猩Victus玻璃,抗摔性提高至2公尺,抗刮性相較上代提升2倍,堪稱史上最強硬手機螢幕。


這邊可以開啟即時螢幕更新率數據!


玩遊戲時可以獲得最高的螢幕更新率!


一般來說影片則是來到 60Hz

 

 

realme GT2 Pro為首批搭載高通Snapdragon 8 Gen 1旗艦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採用先進4nm製程工藝和最新Armv9架構,使遊戲、AI、影像性能和5G技術全面升級,而說到優秀的性能表現,當然離不開強大的散熱技術,配備類鑽石冰芯散熱系統Plus,整體散熱效率提升50%,核心溫度峰值降低19°C,確保realme GT2 Pro持續高性能輸出,並具備5000mAh大電池和65W SuperDart超級閃充,強悍續航持久暢玩!

 

realme 延伸紙概念,推出限定版 realmeow Paper公仔,3月23日於realme網路商店獨家販售。只有五套,限量是殘酷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