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推出首款精品策略的 realme 9i 5G 智慧手機 復刻CD閃耀元素

realme於日前宣布落實「精品策略」,未來將著重打磨數字與GT系列兩大英雄產品線,收斂產品布局。落實此策略的首款新機realme 9i 5G今(21)日正式發表,數字i系列代表individual,寓意為「所有人都能享受的科技」, realme 9i 5G貫徹此定位,搭載強勁的天璣810、實用的5000萬畫素三鏡頭,搭配不落俗套的復古設計,帶來全面的娛樂饗宴。 

 

realme 9i 5G推出光澤金與搖滾黑雙色,配置6+128GB記憶體,售價新台幣7,990元。923日起正式上市

 

拍照愛好者最怕手機容量不足,每張照片都有背後的故事,說刪就刪實屬不易,realme 9i 5G不只好會拍,而且還很能裝!支援最大1TB記憶卡擴充,完整保留所有故事,再也不需要為了刪除哪張照片而犯愁。 

 

realme 9i 5G配備6.6吋大螢幕,搭配90Hz高更新率與180Hz觸控採樣率,與指尖保持神同步,操作更滑順、遊戲更順暢,畫面上的一舉一動更快速且更智慧,再也不會因為螢幕跟不上指尖的速度而哀嚎。另一個貼心設計為手機側邊設置的側邊指紋,輕輕感應即快速解鎖手機,亦可用於行動支付,兼具安全與便捷,一個指尖的碰觸立即搞定一切。 

 

復古新潮來襲!復刻CD光感,掀起金色的文藝復興 

realme 9i 5G別名5G搖滾星,主打色「光澤金」設計靈感源於光碟片背後的金屬光澤與環狀雷射光束,將懷舊音樂元素帶入手機設計中,並加入細緻的金色星光粒子,如同女明星紅毯禮服的璀璨星光,掀起金色的文藝復興,打破中階產品非黑即藍的設計框架,獻上耳目一新的視覺感受;同步推出的「搖滾黑」也採用星光粒子設計,大膽挑戰黑色的純粹與深邃,轉而添上華麗與搖滾兼具的復古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