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2 Pro+ 開箱介紹「美圖鑑賞」篇

國際名錶設計大師傾力打造!復刻精品名錶的優雅氣質:精品影像旗艦不只要有旗艦影像體驗,精品設計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此次realme Design Studio邀請國際精品名錶設計大師 Ollivier Savéo,共同為realme 12 Pro+打造精品名錶外觀,Ollivier Savéo 以在精品手錶和珠寶集團中的領導地位而聞名,曾與瑞士著名名錶品牌合作,包括勞力士、羅杰杜彼、伯爵、百年靈和昆汀,沉迷於鐘錶的精密工藝之美,並遵循18世紀瑞士的製錶傳統,以創造永恆不朽的品質為傲!

 

 

在 realme 12 Pro+出現以前,潛望長焦因技術上的挑戰和高昂成本,只用於價格30,000元以上的頂級旗艦,而realme 把旗艦獨有的潛望長焦技術下放,並整合光學硬體、晶片處理能力和影像演算法,讓更多用戶享受變焦所帶來的便利,感受視角不受限的攝影自由。

 

realme 12 Pro+搭載OV64B旗艦潛望長焦感光元件,感光元件尺寸是同級最大的1/2吋,能做到 3 倍光學變焦、6 倍無損變焦和 71 mm等效焦距,搭配6400萬超高畫素,即使在弱光環境或放大拍攝時也能確保照片清晰細緻;為增強夜間拍攝清晰度和穩定性,透過OIS光學防手震、ALC鍍膜最大程度地減少眩光和重影,帶來同價位帶中最強的長焦望遠效果。

 

 

 

realme 12 Pro+ 開箱照

 

以下為精采的開箱照片先讓大家一睹為快!詳細產品開箱介紹等我們第二篇報導唷!

 


包裝盒設計一如 realme 數字系列手機設計方式,大大的數字型號放在中上方~底部則是有 realme 字樣~

 


包裝盒內第一層為手機保護透紙盒,兼具手機運送防撞功能~

 


取出手機可以看到另外有傳輸線與充電器兩個配件(上圖非台灣市售版,可能和台灣販售的有所出入)

 


這邊可以看到除了有隨附透明保護殼套外,還有一個 SIM 卡針~


手機和保護殼~

 


手機正面~

 

 


手機底部從左邊看起有 SIM 卡槽、麥克風收音孔、USB-C port,喇叭出音孔

 


收機右側有音量大小聲與電源開關機按鍵~

 


手機頂部有一組麥克風收音孔,以及喇叭出音孔~

 


左側完全沒有任何按鍵配置~

 


手機背面可以看受到精品級的設計元素,藍色皮革紋路搭配金色邊條就是好看!

 


因為配置潛望式鏡頭,因此鏡頭模組會有些厚度~

 

 

 

後置強大四鏡頭設計!


前置挖孔鏡頭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