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Gucci設計師與Lonely Planet跨界雙聯名設計重磅打造!精品影像旗艦 realme 11 Pro系列

realme於今(6/15)日發表萬元首款精品影像旗艦─realme 11 Pro系列,以頂級旗艦才有的素皮材質,與手機產業罕見的精品包工藝,顛覆萬元機的設計公式!並在影像上帶來全面越級的驚喜,聯合Lonely Planet訂製街拍模式4.0,搭配業界首創2億單鏡無損變焦,以多元的玩法與自由變化的變焦視角,釋放用戶探索世界的好奇心。realme 11 Pro系列將於616日展開預購,並享有價值破萬元的預購好禮。

 

 

 

手機界的精品!跨足精品設計界,攜手前GUCCI設計師聯手打造

realme 11 Pro系列為首款導入大師設計的數字系列產品,不僅將以往僅會在GT系列的設計越級下放,更首度跨足精品設計界,由realme Design Studio邀請前GUCCI 印花設計師Matteo Menotto攜手共創手機界的精品,主打色「日出之城」靈感來自日出時分的城市街頭,初升的太陽為街道兩邊的建築披上一層淡黃色外衣,一條繁忙的街道向著遠方延伸,而 realme 11 Pro系列的外觀正好完美還原這一天中美好的啟程時刻。


精品印花設計師 Matteo Menotto,以米蘭街頭為靈感打造獨特「日出之城」設計。

 

不只是打破萬元價位帶手機的設計公式,聯合精品設計師在ID設計上大膽創新,realme更將精品包工藝運用於手機背蓋的製作,把材質、工藝、顏色都運用到極致;採用精品包常見的高級荔枝紋素皮,不僅皮革紋理細膩優雅,並兼顧耐磨與耐髒污性,優雅的米色如同城市天際透出的晨光,搭配手工級的立體縫線手工級立體縫線設計,呈現效果逼真的立體輪廓,而橫亙機背中心的立體編織紋理,則以絢麗的色彩添加了一抹時尚。

除了主打色「日出之城」外,realme 11 Pro+還帶來綠野之城配色,配色靈感來源於自然與現代文明的共生的城市綠洲,完美融合城市的灰調與自然的綠色調,讓城市與自然,在這刻融洽相處。realme 11 Pro亦推出標誌性的日出之城配色,並提供永不過時的黑色款─星夜黑供用戶選擇,以細膩的磨砂工藝打造,在深邃的黑色中,點綴出微微閃耀的晶瑩微粒,既好看更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