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11系列再推精品級手機:realme 11 5G!以精品腕表工藝打破同價位的設計公式

realme(24)預告將推出數字系列新機realme 11 5G,並搶先曝光新機外觀設計。 realme 11 5G作為11系列延續機款,承襲realme 11 Pro系列精品手機設計,靈感源於精品腕表,大膽採用名錶製作工藝,創造出令人矚目的「閃耀光環設計」相機裝飾。realme 11 5G將於八月正式推出,台灣市場則為首波發表的市場之一。

 

realme 11 5G的設計受精品腕錶啟發,選用精品錶製造工藝,只為復刻名錶的效果和質感。背蓋上的「閃耀光環」不僅是相機外框裝飾,更表達了realme對於精品手機的追求,融合精品腕錶上標誌性的三角坑紋錶圈設計,透過 538 個對稱排列的圖案完美對齊在相機環的凹槽邊框,非常引人矚目;邊框也採用精品錶殼常見的PVD電鍍工藝,進一步凸顯精品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