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價位首款1億單鏡!! realme 11 5G 在台發表

realme 於今(7/31)日發表新機 realme 11 5G,配置同價位首款1億單鏡無損變焦相機以及同價位帶最快的67W SUPERVOOC超級閃充,以雙倍畫素、雙倍充電效率兩張王牌帶來全面越級的體驗;外觀上則延續11系列的精品設計,採用常見於精品腕錶的工藝,打造同價位帶最精緻的手機外觀!realme 11 5G 將於81日於各通路陸續開賣,首賣期間再享專屬好禮。

 

「敢越級,敢贊助」realme校園企劃正式啟動,越級夥伴等你來加一

realme 在上個月的realme 11 Pro系列發表會上宣告的「敢越級,敢贊助」校園企劃陸續開跑,並於日前正式上線「真挺你校園贊助信箱」,學生團體皆可發送企劃案爭取贊助機會,所有企劃案由品牌團隊直接審核並給予回覆,從此不再擔心投遞無門或贊助信件石沉大海,realme更承諾每月贊助至少2個校系,為資源有限的校園活動提供實質支持;除了贊助金或產品贊助外,realme還有活動企劃健檢選項,為獲得贊助的團隊提供活動諮詢,成為大學生最有力後盾。

 

 

王牌影像,同價位帶最高畫素!1億畫素單鏡無損變焦,中階影像全面進化

realme 11 5G 作為 realme 11 系列的第三款產品,持續越級挑戰市場行規,並以下放旗艦影像體驗為主訴求,將同級產品常見的5000萬畫素,翻倍至1億畫素,輕鬆拍下細節豐富的照片,並更進一步加入無損變焦功能,開啟影像創作的全新可能,挑戰成為同價位帶最佳拍照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