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1億畫素ProLight街拍相機與曲面OLED螢幕!realme 10 Pro 系列新機滿滿黑科技到來

realme於今(12/22)日舉辦《10 Pro天驚,全面曲動─realme 10 Pro系列新機發表會》,發表同價位首款曲面螢幕realme 10 Pro+,與同價位最窄邊框手機realme 10 Pro,雙機皆搭載1億畫素ProLight街拍相機,並採用獨特的星曜之光設計,在外觀設計上非常亮眼! realme 10 Pro系列將於12月24日聖誕期間正式開賣,早鳥購機最高享價值3,980元的購機好禮。

 

realme於今日新品發表會上,進一步提出相應的產品戰略─塔尖戰略,未來,在每一代數字系列產品中,都會有一項越級科技,成為該產品的尖塔頂端;並以設計、性能與體驗做為鞏固高塔的三大基石,以提升產品體驗,透過一個塔尖與三大基石的結構,為用戶帶來從科技、設計到性能的越級體驗。

realme 10 Pro系列以越級螢幕為亮點,雙雙下放旗艦螢幕體驗。realme 10 Pro+不僅是同價位首款曲面螢幕,更斥資將近5億台幣(1,500萬美金)的研發費用,打造出三大市場之最與媲美旗艦曲面螢幕的體驗。

 

realme 10 Pro+選用目前市面上最新的2160Hz PWM 超高頻調光技術,與大部分旗艦手機螢幕標配的 480Hz PWM 調光相比,realme 10 Pro+ 的 2160Hz PWM 調光頻率高出 4.5 倍,也比 IEEE 國際照明標準的 1250Hz 高出 1.7 倍,不僅解決頻閃問題,也保證用戶的視覺體驗。

 


realme 10 Pro+的下邊框縮小到驚人的2.33mm,是目前台灣市場下巴最窄的曲面螢幕

 

realme 10 Pro+ 搭載全台首發的聯發科天璣 1080 5G  處理器,透過 DRE 動態記憶體拓展技術,能升級至 24GB 超級 RAM,還加入了多功能增強型NFC、67W SUPERVOOC超級閃充、5000mAh大電池、Hi-Res雙立體聲喇叭等,用料十足,不做任何妥協!

 


realme 推出星曜之光設計,打造手中宇宙!獨特光感紋理,模擬星辰粒子璀璨耀人。

 


圖左為 realme 10 Pro,圖右則為 realme 10 Pro+

 

realme 10 Pro 是同價位邊框最窄的螢幕,為直立螢幕愛好者帶來全新選擇!創新的隱藏式緩震微縫連接工藝,在機身內部增加一個凹槽來固定和密封螢幕,讓邊框與玻璃直接結合,並透過集成式光感設計,將光線感應器放在聽筒的中框位置,讓黑邊比傳統設計再縮小0.3mm,最終帶來僅1mm的極窄邊框與93.76%的超高螢幕佔比,創造出類曲面螢幕的破框感。

 

 


realme 10 Pro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S695處理器、16GB動態記憶體拓展、5000mAh大電量、33W SUPERVOOC 超級閃充、以及realme UI 4.0,全方位滿足消費者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