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Design and AGON by AOC 推出新款電競螢幕 PD27S

Porsche Design 和 AGON by AOC 共同推出 Porsche Design AOC AGON PRO PD27S,這是一款 27 英寸的高級遊戲顯示器,其設計靈感源自由保時捷跑車的元素。 PD27S 具有 165Hz ~ 170Hz 的螢幕更新率、1 毫秒灰階 (GtG) 響應時間,以及 DisplayHDR 400 認證和寬色域,可說是一台「跑車等級」的遊戲顯示器。 PD27S 將醒目、簡潔和實用的設計與高水平技術相結合,在從日常任務到商務相關使用、娛樂和高性能遊戲的任何場合都能讓使用者滿意!


PD27S 還獲得了“2022 年 iF 設計獎”和“2022 年產品設計紅點獎”!

 

PD27S 的主要特色在於噴砂鋁鑄件支架,其堅固、實用的構造和獨特的形狀,讓人聯想到跑車的方向盤和輪輻。 PD27S 簡潔、流線型的設計在其後部和側面的外殼上具有錐形表面,遵循內部組件的功能佈局。金屬網鑲嵌物——類似於汽車上的空氣冷卻進氣口——將揚聲器安裝在設備的左側和右側。這些部分採用可定製的 RGB 照明 (Light FX) 間接背光,以增加活力並增強沉浸感。由於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支架,PD27S 提供樞軸方向、150 mm高度以及傾斜和旋轉調整。

以上圖與原(英)文出自 SINGAPORE – Media OutReach

 

據了解,台灣捷元電腦有20台的限量名額,有興趣的網友們可以到經銷門市查詢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