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寶可夢攻略先看!Pokémon GO Safari Zone活動即將來到台北市

各位寶可夢訓練家們,今天有個天大好消息要告訴各位!Niantic與「飛翔皮卡丘計畫活動」攜手合作,將於2022年10月21日~10月23日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舉辦「Pokémon GO Safari Zone: Taipei」!購票參加Pokémon GO Safari Zone: Taipei活動的訓練家機有機會遇見帕奇利茲等其他更多的寶可夢。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形態的螢光魚喔!此外,為了慶祝「飛翔皮卡丘計畫」和台北市攜手合作,穿著綠色T恤(樹果)的皮卡丘預計將在10月起在台北市區出沒一年以上的時間,千萬別錯過!
好久不見的暑假,終於稍微恢復過往的朝氣,一掃之前三級警戒與今年疫情變化多端的陰霾!The Pokémon Company「飛翔皮卡丘計畫」將與臺北市合作推出一系列活動,讓台灣廣大的寶可夢粉絲們再度背起包包,和夥伴們一起進入寶可夢的世界,來趟城市之旅!

整裝出發至臺北城,GO!

首先,The Pokémon Company及Niantic, Inc.將與臺北市政府觀傳局在10月21日至10月23日於臺北市共同推出「Pikachu Weekend in Taipei」活動,而活動第一棒就交由「Pokémon GO Safari Zone: Taipei」開跑!

「Pokémon GO Safari Zone: Taipei」活動期間內,訓練家們將能在臺北市全域享有特別的活動內容;如果想要玩得更盡興,還可以購買入場券至主會場大安森林公園領取更多豐富遊戲內容,並捕捉帕奇利茲等寶可夢。如果你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螢光魚喔!

Pikachu Weekend in Taipei 皮卡丘夜間活動

這次 The Pokémon Company和台北市政府合作,希望打造一座從白天到晚上都有滿滿寶可夢的蹤跡,除了白天可以穿梭在大安森林公園中抓寶之外,到了夜晚,則是由「爆炸頭電音皮卡丘」領軍登場,帶領大家夜遊台北。Pokémon GO Safari Zone: Taipei入場券相關資訊將於近期公布。

 

在臺北,白天有Pokémon GO活動,晚上則有寶可夢夜間活動,讓訓練家們可以整日沉浸在寶可夢的世界中。我們希望透過本次與臺北市政府的合作,邀請更多寶可夢訓練家前來臺北一遊,探索這個同時擁有悠久歷史文化,最尖端技術以及無盡美食的城市。

 

「Pokémon GO Safari Zone: Taipei」活動詳情

活動時間:2022年10月21日(五)至10月23日(日)

活動地點:臺北市

主會場:大安森林公園

Pokégenic打卡景點

在日本沖繩縣北谷町備受好評的Pokégenic打卡景點即將登陸台灣!?目前The Pokémon Company與臺北市觀傳局正緊鑼密鼓地進行籌備,敬請期待!

關於「飛翔皮卡丘計畫」

1996年「寶可夢」系列遊戲誕生以來,深受世界各地廣大粉絲的喜愛,和大家一樣,身為地球的一份子,更深刻感受肩負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需對社會作出貢獻。The Pokémon Company致力於讓現實生活和虛擬世界更加充實,同時積極參與回饋社會行動。「飛翔皮卡丘計畫」成立以來,在日本已與SKYMARK航空公司、沖繩都市單軌列車、沖繩美麗海水族館等多家企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