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首航東京羽田機場的夢幻Pokémon飛機來了!華航「皮卡丘彩繪機 CI」開箱與特色介紹

Pokémon Go!喔不對,是 Pokémon Fly!!疫情讓大家悶了兩年多,日本也將解禁開放免簽證自由行,大家都開始規劃出國旅遊的計畫了嗎?華航「皮卡丘彩繪機 CI」的機身由 The Pokémon Company 為華航專屬設計,機身底色配合華航企業識別色系及飛機尾翼的紅梅揚姿,使用粉橘、粉紅及粉紫色堆疊,漸層營造出黎明將至的星空。11 隻寶可夢躍上機身,飛翔皮卡丘偕同謝米、青綿鳥和波克基斯一起飛上天際,還有食夢夢、胖丁、卡比獸、呆呆獸、熊寶寶等超高人氣寶可夢,也將陪伴旅客踏上精彩的飛行旅程。

 

這可是台灣首架皮卡丘/寶可夢的彩繪飛機喔!華航還同步推出機內服務用品、系列周邊,以及 9月30日飛航桃園-台北松山一日公益微旅行,10月2日首航台北松山-東京羽田!!

 


華航以 A321meo 客機特別彩繪「皮卡丘彩繪」機身

 

話不多說,開箱分享這台超夢幻的華航「皮卡丘彩繪機 CI」給大家看吧!!

這是華航歷年來色彩最繽紛的彩繪機;是華航專業技師與日本噴漆職人,共歷時 21 天才完成的彩繪作品,使用了 36 種漆料色彩,營造黎明將至的星空!

 

 

大家有發現嗎?皮卡丘與謝米從駕駛艙窗戶上方探出頭來,向前方熱情打招呼,機腹上還有精靈球喔!

 

 

 

 

 

 

進飛機艙內!

 


準備可愛的寶可夢機票是必須的!


機尾有寶可夢公司的相關合作資訊~


空姐穿的是皮卡丘彩繪機 CI空服圍裙

 

機上用品

 


皮卡丘彩繪機 CI機上紙杯、綜合果豆、便利貼..

 

經濟艙區

 


還有可愛的商務與經濟艙抱枕

真的進入經濟艙區了~

 

 

 

頭等艙區

 

 

竟然連機長室也讓我參觀了!!

 

 

 

 

 

 

 

華航以 A321meo 客機特色:

座位設計部分:

1. 全機180席座位,包含豪華商務艙12席以及經濟艙168席(分左右兩排各三個)
2. 首次在窄體客機選用廣體客機的全平躺豪華商務艙座椅
3. 商物艙座椅增加可調式活動隔板與梳妝鏡,增添隱私性
4. 經濟艙採人體工學椅墊設計,椅寬 18 吋,仰傾可達120度

 

科技影視部分:

1. 豪華商務艙配置 15.6 吋,經濟艙配置 13.3 吋 4K 高解析度螢幕!
2. 可直接以手機投影幕播放減少接觸
3. 首創互動式兒童飛行地圖增添小朋友趣味性讓家長更放心
4. 內建電子菜單與酒單

 

這款彩繪機將於 9/30 舉辦微旅行,其中 80 席座位收入當將做公益使用,而 10/2 將首航台北松山 – 東京羽田 !!

華航官網也設立了專屬網頁,大家一起來瞧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