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迷嗨翻了!台灣首間Pokémon Center將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盛大開幕!(Pokémon Center Taipei)

2023年12月,在台灣・台北,「Pokémon Center TAIPEI」即將盛大開幕!店內的設計,將以擁有豐富的自然環境,周圍被天空和大海環繞的島嶼為發想。在入口處,快龍和皮卡丘將會熱情地迎接大家唷。此外,還會有可以欣賞寶可夢周邊商品相關動畫的區域、以及凝聚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魅力的區域也將會登場!並且預計推出開幕紀念商品、舉辦開幕活動等豐富內容。有關詳細內容、時間等將於日後公開,敬請期待!

 

 

※店鋪照片為示意圖。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3F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 ※實際營業時間以新光三越告示為主。

 


各位寶可夢訓練家,準備來台北集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