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牙刷也能用 AI?飛利浦推出 Sonicare AI 智能音波電動牙刷

健康科技品牌飛利浦長期致力於為人們提供更美好的健康生活,而飛利浦 Sonicare 是台灣電動牙刷領導品牌,專精於口腔護理領域,今(13)日推出頂級規格的「頂級尊榮 AI 智能音波電動牙刷」,全面升級以 AI 智慧為核心的 3 大創新技術 ─ (1) AI Sense IQ 智能偵測技術可即時調整潔牙力道、(2) All-in-one 全效合一刷頭一次滿足清潔、護齦、亮白需求、(3) 全新 AI 智能隨身 APP,滿足消費者口腔護理需求,提供個別化潔牙分析與指導。與手動牙刷相比可達到20倍有效清潔牙菌斑、15倍更健康的牙齦、2天有感亮白。

再度成為飛利浦Sonicare品牌代言人的艾力克斯今出席上市記者會,分享身為飛利浦Sonicare多年愛好者,搶先體驗頂級尊榮AI智能音波電動牙刷的潔淨感受,享受全方位頂級的個別化潔牙體驗。

 

 

音波流體潔力搭配AI智慧三大創新技術 刷出潔淨完美效果

飛利浦Sonicare頂級尊榮AI智能音波電動牙刷為消費者提供最合適的刷牙力道,音波震動技術驅動水流形成「流體潔力」深入齒縫完美潔淨,比手動牙刷有效清除多達 20 倍牙菌斑;溫和清潔敏感牙齦,打造15倍更健康的牙齦;有效去除泛黃牙垢,2天有感亮白,體驗AI智慧帶來的潔淨的感受。

 

質感會說話 一體成形奢華設計與精緻皮革收納盒 打造專屬刷牙儀式感

飛利浦 Sonicare 質感滿分的頂級尊榮AI智能音波電動牙刷提供靜夜藍、香檳金、玫瑰金三色選擇;全機身一體成形無縫按鈕設計,不用擔心滲水卡垢,搭配霧面底座及搭載Type C高質感奢華皮革旅行充電盒,即使出門在外也能優雅潔牙。

 

 

飛利浦Sonicare頂級尊榮AI智能音波電動牙刷售價NT$13,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