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最好用的 Power Bank 就是它!PHILIPS「黑金剛」MagSafe無線磁吸行動電源(10000mAh)開箱使用分享

iPhone 使用者外出都攜帶哪種行動電源呢?iPhone 自從有了 MagSafe 的磁吸式設計後,少數行動電源廠商也紛紛推出了具備 MagSafe 磁吸無線充電的 Power Bank,讓 iPhone 充電的便利性大增!而身為智慧家電的老字號品牌 PHILIPS,更是將 MagSafe 磁吸無線充電的 Power Bank 增加了手機立架的功能,並且加大安全性的充電設計,推出有 5000與10000 mAh 容量的「黑金剛」無線磁吸行動電源,它徹底解決消費者的痛點,把大家在意的問題一次解決!

 

 

PHILIPS「黑金剛」磁吸充電系列五大特色 

解決行動電源使用痛點

市售磁吸行動電源百百款,但消費者在使用上卻常見有 5 大痛點,包括容易發燙、吸力不夠、充電偏慢、支架易斷、故障率高。主要原因仍與電池電芯、供電系統、產品設計材質有關,PHILIPS 所研發設計的「黑金剛」無線磁吸行動電源,瞄準消費者使用上的不便,主打智慧溫控、磁吸強化、高效充電、穩固支架、雙向快充五大特色,且包含充電盤、支架車充等「黑金剛」全系列產品經 Qi 無線充電協議認證,相容 Apple MagSafe 磁吸充電功能,iOS、Android雙系統皆能用,提供居家、辦公、移動的全方位充電解決方案。

 

智慧溫控:行動電源充放電過程必有的升溫效應,但市售行動電源常見過燙狀況,尤其 Apple 在 iOS 16 之後,當 iPhone 充電溫度過高,會啟動過熱保護機制停止充電。而 PHILIPS 採用高規格電芯與獨家溫控技術,能確保電芯溫度不超過 40 度,讓你保持正常充電不發燙。

 

 

磁吸強化:相容 MagSafe 的磁吸充電功能,PHILIPS 「黑金剛」磁吸充電系列在環形磁圈上加強厚度,相比市售產品強化了 20% 的吸力,確保 iPhone 可在磁吸產品上橫向、直向自由 360 度轉動仍牢固,而像是使用情境上,因行車晃動幅度大的磁吸車用充電架,也能穩吸不鬆脫。

 

高效充電:全產品通過 Qi 無線充電協議認證,iOS 與 Android 雙系統適用,提供最高 15W 的無線快速充電功率。核心無線充電線圈採用高密度銅線,搭配鋁合金邊框易導熱,能同時在不升溫的狀況下,最大化充電效益,提升 20% 充電效能,並可自動喚醒充電。

 

 

PHILIPS「黑金剛」無線磁吸行動電源開箱


只河吊卡包裝設計,有非常清楚的產品外觀照片、詳細規格與建議售價等資訊!

 


PHILIPS黑金剛加強了磁圈厚度,吸力提升了20%!也比較牢靠,不像其他產品容易鬆脫!

 


側面有電力/狀態指示燈好

 


另外一側有 USB-C 充電孔;有些產品此充電孔在產品下方,因此就無法邊充電邊使用手機(除非你平放在桌面上)。這個 USB-C 是雙向設計的,可以用來為手機充電(包含 iPhone 15),也可以為行動電源來充電喔~

 


產品也有隨附充電線喔~


小小的面積上竟然內建 iPad 這樣的折疊立架設計!

能夠一邊充電一邊追劇,絕對是基本人權!如果你用過市售脆弱易斷的「隱藏式支架」,那你一定理解為什麼一個穩固耐用的支架如此重要。PHILIPS「黑金剛」行動電源採用「折疊式支架」設計,通過10,000次折疊測試。

 


「架」起來給大家看~

 


後方~

 


裝在最新的 iPhone 15 Pro Max 鈦金屬上很 Fit !

 


裝在 iPhone 14/15 Pro 上也很適合,不會被後方鏡頭模組干涉到!這時可以看到手機背磁吸托高!

 


給大家看確實不用擔心 iPhone 14/15 Pro 鏡頭模組會干涉到~

 


橫放追劇很適合!

 


直立操作也很 OK !

 


邊使用邊掌握充電時的電力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