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好幫手!OPPO推出定位更準的雙頻GPS智慧穿戴錶 Watch X!還有強大的羽毛球與跑步偵測紀錄功能

OPPO在台灣市場推出旗艦智慧手錶OPPO Watch X,跨足更高階的領域,搭載雙頻GPS、旗艦雙晶片架構,帶來更全面且精準的運動及健康數據紀錄,以及在全功能運行下超越同級的100小時長續航;搭載Wear OS by Google系統,打造更智慧的手錶與Android手機聯網生態,全方位提升用戶的生活及運動體驗。 OPPO Watch X 提供星塵棕、曜石黑兩種色系,售價10,990元。

 

精準定位、智慧分析  引領運動科學新風潮

OPPO Watch X 以精準偵測為核心;搭載旗艦級的雙頻GPS,能夠同時接收L1及L5訊號,且相較傳統GPS定位方案,可有效抗建築物反射干擾、過濾不良訊號,讓定位更快速精準,即便在GPS覆蓋率較差的地點運動,也可確保定位資訊的可靠度;搭配多種智慧運動模式,記錄更精確的距離、配速、導航及運動軌跡。

 

 

 

Watch X 支援多種運動自動辨識,包含跑步、健走、騎行、游泳等;針對用戶最常進行的跑步,進一步優化升級跑步模式,增加跑步姿勢識別功能,可偵測包含觸地時間、垂直震幅、左右觸地平衡等,幫助用戶修正跑步姿勢、降低損傷風險;OPPO更獨創專業羽毛球模式,可蒐集運動過程中的專業數據,包含揮拍動速度、揮拍次數、正手、反手等數據,並從爆發、進攻、對抗、耐力、活躍等五個維度進行圖像化分析,幫助用戶以科學角度分析打球風格,提升訓練成效。

 

 

健康數據實時掌控  Wear OS完整生態系加持

除了豐富的運動追蹤功能,OPPO Watch X 也內建多種健康數據偵測,搭載更精準的8通道心率感測器、16通道血氧感測器,支援全天候心率監測、全天候自動血氧監測,以及全場景睡眠監測、壓力提醒等多種功能,幫助用戶全方位掌控健康狀態。

 

 

用戶使用Watch X 時,可透過手機與OHealth應用程式連動,即可在手機上配對手錶、掌控健康資料、記錄健康鍛鍊數據、觀察日常活動紀錄等。而Watch X 及OHealth也支援Google Health Connect,可將資料同步至用戶常用平台,有效整合健康數據,時刻掌控健康狀態。

 

 

OPPO Watch X 將於3月8日起於官方指定通路搶先開賣

OPPO Watch X 提供星塵棕、曜石黑兩種色系,售價10,990元;同時推出軍綠、黃灰、灰黑等三色編織錶帶可額外選購,售價9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