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推出 Reno8 與Reno8 Pro兩款手機主大夜拍人像!Enco Air2 Pro 耳機同步開賣

OPPO 於今(7/20)日發表 Reno8 系列新機與 Enco Air2 Pro,並宣布即日起在台上市,產品以人像專家的定位為用戶帶來全面升級的拍攝體驗,不僅兩機型 Reno8 Reno8 Pro 都搭載旗艦級影像系統,協助用戶在低光源環境中拍出更好的夜景人像,Reno8 Pro 更搭載MariSilicon X 自研影像 NPU 晶片,開拓夜間人像拍攝的全新可能。外觀上採用獨家熱鍛工藝,首度以一體成型流線設計,搭配輕薄機身和時尚色系,打造別具質感的極致設計。

Reno8 系列在充電與處理器部分對比上一代產品也全面升級,Reno8 Pro 更採用超高效能的旗艦級MediaTek Dimensity 8100-MAX,在攝錄影、遊戲等場景中提供時刻流暢的極致體驗。OPPO Reno8 系列即將於7月25日正式上市,OPPO Reno8 建議售價為$15,990元、OPPO Reno8 Pro 建議售價為$24,990元。

 

除此之外,同步上市的OPPO Enco Air2 Pro 搭載入耳式耳機中最大尺寸的12.4mm複合鍍鈦振膜動圈,搭配低頻聚能音樂腔設計,打造聲歷其境聽覺饗宴。OPPO Enco Air2 Pro 建議售價為$2,5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