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與高速資料傳輸的最佳夥伴!亞果元素OMNIA X6i 66W 氮化鎵充電器與CASA Hub A05開箱介紹

老是被笨重又大顆的充電器與USB擴充設備給搞到心情不好嗎?或者是被充電和傳輸速度太慢給氣個半死嗎?來!這篇要大家開箱由亞果元素所推出的資料傳輸與充電神器!OMNIA X6i 65W GaN氮化鎵充電器和 CASA Hub A05 絕對是大家心愛的筆電、平板,以及智慧型手機的好搭檔,也相信每個果粉們都會喜歡上這些產品喔!

 

CASA Hub A05 五合一多功能高速集線器

由於平板電腦只提供一組 USB-C ,如果想要外接資料存取裝置時(如外接式 SSD/HDD與讀卡機),就非得去購買單一功能或者是多合一功能的 USB Hub 設備,不過如何正確挑選到符合自己所需的USB Hub,建議大家一定要做作功課!例如先確認你常用以及可能會用到的外接裝置有哪些,再來看看要選購的產品是否有滿足這些擴充端子所需,然後能支援的設備與傳輸速度是否為目前市場主流。

而亞果元素所推出的CASA Hub A05 五合一多功能高速集線器,相較於坊間其它類似商品有更輕巧的體積設計,因此無論是往返辦公室、出差或是旅遊都方便攜帶!產品提供兩組 USB-A (USB 3.1 Gen2 )傳輸埠、SD 與 microSD 卡槽各一組,以及能輸出 4K@60Hz 視訊的 HDMI 等五合一多功能設計!

兩個讀卡槽可以同時運作,而兩組 USB-A 埠支援 USB 3.1 Gen2 最高可達 10Gbps 傳輸速率,讓大家可以輕鬆對應高速的外接式 SSD 資料儲存裝置,USB-C 連接線15cm再加長,平放貼合桌面不懸吊,可以完美搭配 2021 iMac、iPad Pro 和 USB-C 筆電等裝置,當然要拿來接駁桌上型電腦也是沒有問題的!除了沒有音訊和 RJ-45 網路埠之外,CASA Hub A05 USB Hub 可說是最輕巧完美的選擇了!

 


這是 CASA Hub A05 USB Hub 的包裝,清楚的告訴大家產品的功能有哪些


尺寸只有3 x 9.5 cm,相當於一台iPod shuffle (第一代)大小。很多同類型商品只有包山包海的擴充設計,CASA Hub A05 USB Hub 則是給不需要多餘(有線網路與音訊)的好選擇!

 


盒裝上有清楚標示每個傳輸埠和讀卡機槽的規格,設計非常貼心!

 


產品採馬口鐵接頭與鋁合金外殼設計能有效減少電磁波干擾;另外一個側面有產品名稱以及安規認證 Logo(也包含台灣的 BSMI 認證喔)


將 HDMI 埠設計在這邊非常好,方便串接到各種視訊輸入設備,最高可以輸出 4K@60Hz (DP1.4)。


將 Micro SD 記憶卡置入;多數的 Android 手機皆採用 Micro SD 記憶卡來擴充資料存取容量,其它像是行車記錄器、小型攝影器材,或是任天堂的 Switch 遊戲機也是採用這種微型記憶卡喔!


將 SD 卡置入;數位單眼相機多採用這種記憶卡,且分有多種高速資料傳輸規格,好在CASA Hub A05 USB Hub的讀卡機讀寫速度夠快!

 


例如我將我的 SD 記憶卡做了資料讀寫速度測試(在 2021 Mac mini 上測試),資料寫入速度達到88 MB/s(這張卡的極限是95 MB/s,但實際最高約 90MB/s),完全釋放它的極速!


接駁到 iPad Pro 也能實現高速存取剛拍攝完的照片任務!

 


CASA Hub A05 USB Hub 真是一款非常「百搭」好外接設備啊!

 

 

OMNIA X6i 66W GaN氮化鎵萬國三孔迷你快速充電器

什麼?您還在用「傳統」充電器嗎?別說蘋果筆電附的充電器又大又重不說,就連 iPad Pro 的 30W 充電器體積也是很大啊!拜科技進步所賜,GaN氮化鎵讓過去大家所見的充電器尺寸大幅度的縮小且變更輕了!而OMNIA X6i 66W GaN 氮化鎵萬國三孔迷你快速充電器,它就是採用最新的氮化鎵(GaN)技術,造就全世界最迷你的65W充電器!產品完美支援三孔快充,能夠同時為用戶的三個裝置同時進行快速充電,除了體積縮小之外,也讓你省去多買另外兩組快速充電器的費用!

 


產品在包裝盒內有相當詳細的說明,就連為何選用 GaN 技術都有解說!不同的 USB 接孔有不同的輸出功率限制,使用時對照這邊就很清楚囉!

 


產品與相關配件藉由透明殼套固定住

 


廠商非常貼心!除了額外附贈三種各國電源插頭之外,還有可以將這些物品全部收納進去的收納袋!隨附多國插頭可是支援全世界超過150個國家喔,旅行時再也不用煩惱,輕鬆攜帶搞定所有 3C 產品來充電。

 


亞果元素運用最新GaN技術,打造體積超迷你、速度強勁的 OMNIA X6i 65W充電器。


台灣/日本/美國等地通用的電源插頭還可以收納進去!


產品背面有相關的電源輸出與各國安規資訊

 


多達三組的 USB 快充電源輸出設計!

 

UBS-C單孔使用最大輸出65W / USB-A單孔使用最大輸出 18W,若是三孔同時使用時最大功率可打 66W (USB-C1 30W + USB-C2 18W + USB-A 18W)。OMNIA X6i 65W充電器與自家的 CASA C200 USB-C 傳輸線搭配使用時,就能達到單孔最高輸出65W,為 2021 年 M1 版 13 吋 MacBook Pro 或是 12.9吋 M1 版的 iPad Pro 做快速充電!

 

產品提供最大輸出65W,除了可以幫助支援PD充電的筆電之外,更是足以為大家心愛的 iPhone, iPad, iPad Pro, Android手機, Switch遊戲機充電!如果接駁正確,例如新款 iPhone 電力從 0~50% 只要 30 分鐘就能充足,甚至更可以在一個半小時內將 MacBook 筆電充足電力!

 


充電器的安全當然也很重要!OMNIA X6i 具有100% 安全充電保護設計,包含過溫保護以及短路保護機制。搭配亞果元素CASA C200 USB-C傳輸充電線,即可為iPad/MacBook充電,就能達到單孔最高輸出65W,為 2021 年 M1 版 13 吋 MacBook Pro 或是 12.9吋 M1 版的 iPad Pro 做快速充電!

 

 

CASA C200 USB-C 傳輸充電線

最後簡單介紹一下這款非常棒的傳輸充電線!CASA C200 USB-C 對 USB-C充電傳輸線可以進行最高 100W 的充電需求,其馬口鐵金屬包覆強化接頭設計,能有效延長產品壽命。!而堅固尼龍編織線材,以 SR接頭強化設計,堅固耐用不易斷裂。 產品可作為資料同步與充電用,而支援電源輸出最高可達 100W(20V, 5A),可完美支援 MacBook Pro 15″ (87W) 等各式 USB-C 筆記型電腦來充電!


CASA C200 USB-C 傳輸線採用編織線身材質,耐用度高!

 


馬口鐵金屬包覆強化接頭設計,有效延長產品壽命。堅固尼龍編織線材,SR接頭強化設計,堅固耐用不易斷裂!

 

使用心得總結

以上為大家介紹的三款產品絕對是非常適合大家在家或是辦公室使用的好產品,無論是蘋果產品或是各品牌筆記型電腦與手機使用者,都可以藉由這些產品強大的火力支援,來為裝製作快速充電或資料傳輸用!最棒的是,產品的材質非常耐用,並且都是具備各國安規認證,讓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多年,就算是外出旅遊也毫無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