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一來再來!oddfish 蔬食咖啡廳:氣氛好餐點又好吃!蔬食者不容錯過!拿鐵咖啡也很讚~

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60號一樓的 oddfish ,是一家適合蔬食者一訪用餐的咖啡廳,雖然價格不算親民,但是餐點與飲品應該都不會讓大家失望!這次剛好部門聚餐有機會來此,我們分別點了未來肉漢堡、黑松露義大利麵、牛肝俊奶牛義大利麵、四種起司 Pizza,以及拿鐵與黑咖啡,大家的心得都是很讚喔!

以下就簡單分享店內的裝潢以及我們所點的餐點吧~

 

我同事來這家店已經超過三次了,都是特別前來享用美食的!

 


入門口刻意做了個空間~

 


特別用鐵建製作的迎賓門

 

餐點分享

 


未來肉漢堡(全素!)~

 


還附上薯條與生菜,都很好吃!!雖然售價是 410 元,但其實我吃過五加上使用「未來肉」最為素肉排的店,售價多半都要破四百元的!而且整體來說,這家算是 c/p 值高,好吃!

 


黑松露義大利麵(細扁麵),大家也都說好吃(有稍微 Share品嚐)!售價是 398 元,可製作全素、蛋奶或者是五辛素!

 


蘇維翁白酒牛肝箘奶油 細扁麵也很讚,含五辛、酒精奶製品~(也是395元)

 


四種起司 Pizza  也很好吃!麵皮有些微嚼勁(8″售價是 295元)

拿鐵的份量大,還有美美的拉花可欣賞~重點是很好喝喔!完全滿足我對拿鐵口感挑惕的需求~(160元)

 

 


吧檯區~

 


店內算時狹長型吧~有大桌可方便約聚餐~

 


很愜意的沙發區~四~六人聊天很 OK !

 

 


這次我們主要是順便討論專案,選了角落~建議事先要訂位喔!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裝潢就是比較日式(或者說是北歐風?),店家不刻意安排過多的桌椅,讓每一桌的人們不會被其他桌所影響談話,且每張桌椅都很特別,牆面則是比較簡約沒有過多的裝飾與顏色。延壽街這邊我覺得也比較像民生社區,很清靜!是個可以輸輸服服來這邊用餐或喝飲料邊聊天的好地方!對了,因為這邊只接受現金交易,可別只帶信用卡去消費啊~